大千世界(修真界):军团③
quo;
G-one满脸阴沉的看着渐渐消失的残骸说道:“1号洞窟蛇的陷阱?希望。。。”
没等G-one说完,二号洞窟走出了一名‘完好’的骑士说道:“二号洞窟。。。诅咒。。。生命剥夺。。。(倒下)”
G-one叹了口气后说道:“不是吧!运气怎么烂的吗?两个都有陷阱!现在还有。。。”
G-one话音未落,一个全身绿色液体的植物骑士走出三号洞窟后说道:“三号是。。。酸液加瘴。。。(倒下)”
G-one捂着脑袋再一次召唤骑士后说道:“继续吧!真是烦死了。。。为什么会有怎么多的陷阱呢?(OS:这区域!简直了!)”
G-one话音刚落五号区域走出五个骑士,G-one看着五人说道:“找到路了?”
领头的植物骑士点了点头后说道:“找到了!不过。。。里面还有5个通道。。。”
G-one快步走进5号区域后看着新的五个通道说道:“还来?不无聊吗?”
‘江无铭’愣神了片刻后问道:“通道里面还有通道?你为什么不拆了它呢?”
G-one摇了摇头后说道:“拆不了!不饶我早拆了那个该死的洞窟了!”
‘江无铭’思考了片刻后说道:“继续说吧!我希望知道后续!”
G-one点了点头后说道:“好的!我现在说!后来。。。”
十分钟前,G-one麻木的看着洞窟说道:“经过4个区域!目前遇到的陷阱。。。(挥拳)”
<divid=&"p1&"><aonclick=&"getDecode();&"style=&"color:#ff6600;&">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阅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div>
植物骑士无奈的耸了耸肩后说道:“您还是快一些吧!时间不是很多。。。主人估计要生气了!”
G-one随意捣鼓了一会后拿着一张白色的卡片说道:“也是!就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