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父子上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46章 着眼未来,新四军是主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伙十分狡猾,这搞不好就是激将法呀。

  绝对不能上他的套。

  “李阳,我知道你的部队作战能力很强,可是我们第九战区也不差!”

  “没错,我第五战区有很多桂系直系部队,虽然武器装备不如你们晋南军区,可我们广西人也不是泥巴捏的!”

  第九战区和第五战区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尤其是小诸葛麾下那些主力桂系,如果给他们配上精良的武器装备,再加上优秀的指挥员,一比一的情况下绝对能吊打日军。

  广西兵是什么兵?

  那可是狼兵!

  狼可是要吃肉的!

  “你们的作战能力竟然那么强,为什么不敢对鬼子宣战呢?好歹也是国军的主力部队,鬼子还没打过来,你们就怕了吗?”

  李阳的话一点也不客气。

  接下来的武汉会战是一定要打的,而且一定要打赢。

  哪怕这些人不帮忙,他们八路军和新四军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战斗。

  “李阳,我想知道这件事情你们陕北统帅部有没有批准?”

  就在这个时候,薛柏林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当然已经批准!否则仅仅凭借我一个人,怎么可能调动好几个军区!”

  陕北统帅部确实批准了,一方面是宇叔早就递交了攻打武汉的策略,一方面是李阳也赞同。

  陕北统帅部经过半个月的商讨,最终决定同意打这场仗,但是一定要快。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也同意参战,不过我有个要求!”

  “薛司令请说!”

  “武汉以西的日军交给我们第九战区!”

  听到这话,李阳愣了一下。

  武汉以西的日军可是经常作战的,作战能力和作战经验都不是其他日军能比得了的。

  薛柏林居然要捡硬骨头啃,看样子这一次是发了狠了。

  “薛司令,我可以同意你的要求,但我不能确定你们是否能拿下鄂西的日军!”

  “我们可以!”薛司令非常坚定的回道。

  “哦,详细说说!”

  李阳若有兴致的看了看薛司令,或者立马接过指挥棒,开始在地图上详细的讲解。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此次进攻武汉作战,应该是江南军区的新四军,作为主力吧!”

  李阳点了点头,确实是这样。
第1546章 着眼未来,新四军是主力(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