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父子上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百三十六章 郁闷的林五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薛司令说完以后,指挥部里面哗然起来。

  日军方面都证实了这件事情的话,那就说明这是铁板钉钉的胜利了。

  顿时所有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是震惊震惊再震惊!

  “天呐,这群新四军是天兵天将吗?三番五次的取得胜利,我都有点受不了了。”

  “我真的想见一见这只新四军的指挥官,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带领出如此强悍的队伍来。”

  “不管他是谁,总之此人未来一定是党国的心腹大患。”

  “未来的事情说不准,说不定我都活不到那时候,当务之急,是先击败日本人,取得民族独立的战争胜利。”

  中央军也不全是敌视新四军的,只要是打鬼子的,他们心里头还是很佩服的。

  敌人归敌人,派系归派系,军人之间还是应该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哪怕在战场上被对方干掉,只要是真刀真枪的拼,那也没什么遗憾的。

  薛司令想了想,随后道:

  “先给统帅部发电,报告这一次好消息,就说我们东线战场取得了这次战斗的胜利,暂时稳住了战况。”

  “可打赢日军的是新四军,我们这样说行吗?”一个军长有些疑惑的问道。

  结果薛司令白了他一眼,然后骂道:

  “你不会话说的漂亮一点吗?新四军独立师也隶属于第九战区,你就直说,第九战区取得了战斗胜利,不要带上新四军的名字不就行了。”

  薛司令都想骂人,这个时候当然是要把牛皮吹得震天下,唤醒大家的信心,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相信委员长不会说什么的,至于新四军那边……回头再说吧。

  与此同时,七十三军军部。

  林五维也接到了前线的电报,本来他还在想着是不是新四军快完蛋了,他也快和日军继续战斗。

  结果电报里面清清楚楚的写着,新四军独立师不仅没有完蛋,反倒是拿下了南昌城,连续击败日军两个师团。

  就连西进的加藤支队和幺零六师团的另外一个联队也被迫返回,重新参与围困新四军的战斗。

  这也就是说他还没开打战斗就赢了。

  看上去是挺漂亮的,吹牛逼的时候,可以说自己不战而屈人之兵,但一想到这场战斗全靠新四军,林五维的心里就像吃了屎一样难受。
第七百三十六章 郁闷的林五维(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