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之父子上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百三十五章 尴尬的老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的心情,让他们特别难受。

  “新四军独立师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薛司令一双带着血丝的眼睛朝着一旁的情报员问道。

  结果机要秘书摇了摇头,道:

  “暂时还没有消息传来,不知道新四军的情况如何。”

  “娘的,情报部门是干什么吃的,都打了这么久的仗了,居然连个情报都传不回来,通通都应该拖去打靶。”

  机要秘书听到这句话只能低着头不回话,因为他也害怕被拖出去打靶。

  倒是指挥部里面的一群人现在十分悲观。

  “司令,我们就不用关心独立师那边的情况了吧,他们应该早就完蛋了,现在应该关心的是长沙方向的战斗该怎么打?”

  “是啊,司令,日军近在咫尺,我们的兵力又不足,前线各个部队都出现了严重的伤亡,得想个办法才行。”

  “没必要再去关注新四军,东线战场现在只能靠七十八军和七十三军了,希望他们能够顶得住吧。”

  总之战区长官司令部里面没人相信这一次新四军能够顶得住。

  这也是正常的,独立师遭遇三面围攻,这如果还能顶得住的话,那绝对就是铁军。

  薛司令很忧愁,一想到这里,他就想大骂林五维,要不是这个王八蛋擅自撤退,战事怎么可能会打成这样?

  奈何姓林的是委员长的嫡系,他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在心里问候人家十八代祖宗,顺便问候一下人家老母。

  “长沙方向的战斗还撑得住,我们现有的兵力和武器装备能够抵挡住现有的日军。

  但我害怕的是东线战场上的日军赶过来增援,那里还有好几万鬼子呢。

  如果东线战场撑不住,我们这边势必也会面临巨大的压力,现在我所想的就是新四军能顶一会儿是一会儿,他们每多撑一天,就能为战局赢取一份胜利的希望。”

  说到这里薛司令也特别尴尬,本来这场战斗是他们中央军打的,按理说主场应该在他们身上。

  结果现在偏偏要把希望放在新四军头上,关键前段时间新四军还被他们卖过一次,他都不知道郁闷成什么样子了。
第七百三十五章 尴尬的老薛(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