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无敌之黄泉狱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章 论坛见闻(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要比其他种族高上无数倍,因此数量就少得多了。

  矮人的骑兵也少得可怜,似乎只有一些骑着大地鼠和岩羊之类的,且大都只能充当侦察兵,而非冲破敌阵的重骑兵。

  其实这对于习惯于生活在地下城堡,不喜欢,也没多少能力对外扩张的矮人原住民们来说,不算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可对于矮人神选英雄们来说,就比较难受了。

  绿皮则是过于好战,时刻都不安分,没有敌人的时候,他们自己也能打起来。

  要知道这个游戏内的大多数攻击,都是可以伤害到友军的,每天下来,光是这方面的绷带和药钱,都不是个小数目。

  其次是他们的仆从种族的士气,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些地精和狗头人的士气普遍只有三四十,顺风仗的时候,跟在绿皮的屁股后面打打辅助还好,如果是逆风局,那基本上就不可能指望它们了。

  其他各个种族,要么是优势不明显,要么是缺点太多,或者招募不易、又或者外交环境极差等等。

  比如说骑士王国,前期压根招募不到任何骑士,只能用老农;

  元素族不仅兵种难招,像水与火、风与土等不同元素之间,还有可能产生矛盾和纷争,还没遇到敌人呢,它们自己之间就有可能先干起来了;

  蛇人和蜥蜴人等等,都是冷血动物,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差,天生就不擅长扩张;

  不死族有尸体就有兵,而且也不需要食物和水源作为补给,取而代之的是负能量结晶等等,乍一看似乎还挺不错的。

  可低级不死族严重惧怕阳光,对于火、雷、光、自然等法术的抗性,也全都是负的。

  更别提不管在什么种族看来,操纵尸体都绝非正义之举,因此不死族的外交环境极差,堪称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印达王朝的种姓制度和僧兵制度,也都有明显的缺陷,如果没有高种姓就近督战,低种姓就可劲儿的划水。

  同时印达的僧兵是典型的不善战斗,守强攻弱,杀怪的时候主打一个折磨。

  还有的主打平庸,比如说西部最强大的人类帝国-西格玛帝国,就号称同时拥有钢铁、火药和信仰三大支柱。
第30章 论坛见闻(上)(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