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三章 这也敢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但终究,iboy还是憋出了一声:“嗯,我尽量。”

  一时间。

  EDG的训练室内气氛再度陷入了沉寂压抑之中,每一个人都沉默不语,压力拉满。

  上一把,是一个天肥的女警,虽然推进速度很快,但滚雪球的能力其实并不强。

  但这一把,却是一个天肥的德莱文!AD中滚雪球能力最强的英雄,没有之一!

  更别说,对面这个人的德莱文熟练度还异常的高,压迫力简直强到让人窒息。

  反观IG这边。

  “强啊沉哥!”宝蓝第一个喊出了声,脸上满是笑意。

  以往他们下路就是IG的突破口,哪个战队都想来占点便宜,什么时候打过这么舒服的对局?

  宁王更是乐得都快找不到北:“哥们儿,你这也太猛了,简直猛的不正常啊。”

  这下路,都不用他费心思去保。

  对面打野来抓,还被反杀送出双BUFF断节奏。

  宁王的皇子在厂长野区简直刷到飞起,根本没人管,舒服到极点。

  “这把看来又稳了,”Rookie也咧嘴一笑:“不愧是C神,一来就带飞我们两把。”

  上路的TheShy倒是没怎么说话,只是也跟着笑,口中念叨着:“nice,nice。”

  陆沉嘴角挂着一抹淡淡的笑意,手上操作不断:“一般一般,基本操作。”

  接下来的几分钟,下路倒是没再爆发人头。

  但是,德莱文和牛头不讲道理的前压,让iboy和meiko只能缩回塔下,远远的拿Q补兵,还时不时被宝蓝给挡住,就连闻经验都得小心翼翼!

  简直憋屈至极!

  十分钟出头,双方的补刀差又来到了熟悉的四十多个。

  下路的一塔也快要被点掉。

  iboy只感觉脑袋有些晕,连呼吸都变得有些不顺畅,对面随手给他一刀就得掉一两格的血。

  “这,这怎么玩?”

  更难受的是,他发现对面的德莱文已经开始在囤兵线。

  职业比赛,囤兵线还能干嘛?不就是越塔么?

  一大波兵线进塔,再把自己给越掉,不仅亏经验和经济,一塔说不定都得掉。

  要是被这样越一波,下路就可以直接宣布废掉了。

  iboy只感觉自己脑门上顶着一个大字——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十三章 这也敢越?(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