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五十四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一个问题就是上单位的选手人选!

  其他位置,AD位有枣子哥和阿水,打野位有宁王和香锅,辅助有宝蓝和妹扣,中单有小虎和兮夜。

  唯独上路!

  这里的问题,显然很大!

  目前集训中,表现最好的上单是谁?

  letme,以及957。

  倒也不是说他们的实力不行。

  而是说,他们就是非常标准的LPL式蓝领上单!

  这种风格打法的上单,放在以前,大家倒也不会说什么。

  这不是很正常么?LPL这么多年的上单,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哪里有问题了?

  但奈何。

  去年S7的鸟巢决战,以及今年的MSI,两场世界大赛,已经显而易见的体现出了上路的重要性!

  一个标杆,竖在大家的面前,没错——TheShy!

  老话说得好,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以前不觉得什么,但有了TheShy做对比后,不管是letme还是957,显然在效果上都差了太多太多!

  这似乎,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选手!

  而第二个问题嘛,当然就是陆沉。

  按照阿布的原话就是:“这人,怎么什么位置都能打?!这还是人?!”

  没错,陆沉将五个位置,全都给试训了一遍!

  而且,效果无疑都达到了最好!

  这下,轮到教练组懵逼了,这该怎么安排?

  最后,还是阿布果断拍板:“上路吧!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不逊于TheShy的进攻性和压制力,现在这个版本,我们需要这样的上单选手!”

  这事吧,内部还好说。

  毕竟集训的效果,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

  陆沉去打哪个位置,其他人都没话说。

  但消息要是放到外面去

  恐怕国内的观众们要炸啊!

  C神呀!

  你让他去打AD,或者打野,都可以理解。

  毕竟AD位S冠FMVP,打野位MSI冠军,表现也一如既往的惊艳。

  但是上单,这是什么鬼?!

  别太离谱了,老铁!

  感谢大家的打赏和票票!晚上还有~

  (本章完)
第二百五十四章(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