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章 鳄鱼这英雄,是没有W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是的,”一旁,十一也点头道:“这样让剑姬发育下去的话,后期单带起来,韩国队这边会非常难处理。”

  众所周知。

  鳄鱼这英雄,要是打不出足够大的优势,那后期就是一个超级兵!

  反观剑姬,虽然可能团战不太好发挥,但单带一路,却几乎是无敌的!

  显然。

  这种明显的事,韩国队那边也相当清楚。

  但现在,他们需要面临一个抉择。

  上路,真的能帮吗?

  或者说,帮了,就一定能压住对面吗?

  小花生转头看了一眼旁边满头大汗的kiin,答案已经不言自明了。

  还是那句话。

  打野,是一个寻找大爹的过程,帮优不帮劣,这是基本常识!

  所以小花生只能出声道:“基仁,你上路稳住,就和上一局一样就好,我们中下是优势的,后面打团可以赢。”

  “.”kiin沉默半响,还是点头道:“好。”

  其实,他此时在想,自己上一把.稳住了吗?

  船长对线奥恩,被线上单杀一次也就算了,补刀上还被压了七八十刀。

  就连等级上,都有落后。

  这,也能算是稳住了?

  不过再想一想第一局对线滑板鞋,他又一下释然。

  只被单杀一次,好像还真是挺稳。

  不知不觉间,就连kiin自己,都将自己放在了极其弱势的地位上。

  仿佛面对陆沉,只要不被打穿线,就已经算是成功!

  可惜。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kiin鳄鱼刚一回到线上,升到六级的剑姬就直直的朝着塔下走来。

  “诶诶?这波?”王多多眼睛微微睁大:“剑姬难道要越塔吗?鳄鱼可是满血啊!”

  “但鳄鱼现在只有五级!是有机会的!”一旁的雨童也语速飞快的补充着:“而且剑姬的装备太好了!”

  场上。

  kiin同样舔了舔自己干裂的嘴唇,似乎感到有些麻爪,不断往塔后缩着,试图劝退剑姬。

  然而,没有用!

  下一秒,无双挑战挂上!

  鳄鱼死死的贴着防御塔内侧墙壁,将一侧的破绽挡住。

  可惜。

  AQAEAA!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三百章 鳄鱼这英雄,是没有W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