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四十八章 血腥征途!我其实还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最终结果出炉。

  RNG,以5-1的战绩,强势出线。

  FNC,则没有辜负欧洲观众的期望,4-2出线!

  至于GENG

  这支LCK的老牌劲旅,今年却要止步于16强。

  他们似乎和老对手SKT一样,都走向了江河日落的境地,失去了统治力。

  有意思的地方来了。

  当GENG淘汰那一刻,国内不少人还专门跑去了管大校的微博下方刷留言!

  “大校,如何评价今年三星的表现?”

  “16强,有没有突破队史?”

  “怎么说?是不是可难受了?(斜眼笑)”

  “难不难受?难受你就说,你说出来我才能.更高兴啊!”

  “哈哈哈~果然快乐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最终。

  管大校默默的发了一条动态:我其实还好.

  显然,这一刻,他还是有些破防的,只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嘴硬罢了。

  时间继续流逝。

  18日。

  C组开打!

  KT展现出了一如之前的恐怖压制力。

  在对阵TL和MAD时。

  运营节奏堪称完美,抓住一点点小失误,就能无限运营将对面压到喘不过气来!

  把LCK强队的风格展现到淋漓尽致!

  剩下的EDG,则是仿佛觉醒了般。

  虽然输给了北美一号种子TL一场。

  但在对阵KT时。

  小学弟和iboy双C疯狂carry,妹扣指挥不断,打野哈皇再次爆种,节奏逆天!

  硬生生给气势如虹的KT,送去了一场首败!

  将其不败金身,直接打破!

  这一刻,无数淀粉落泪!

  太解气了!

  要知道,在这几天,他们承受的舆论之汹涌,可想而知。

  什么新老东家,父与子战队,全都安在了他们的头上。

  更是有很多人,让他们再去将戴先生以及胖将军都请回来!

  而今天,EDG却站起来了!

  最终结果出炉。

  KT,不出意外,5-1出线!

  而EDG,则是带着无数淀粉的希望,4-2出线!

  不再是16强,重回八强!

  而这也意味着,LPL很有可能,三支战队都能小组赛出线!

  (本章完)
第三百四十八章 血腥征途!我其实还好....(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