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六十一章 含泪吃兵!你猜,LPL为什么会是第一赛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甚至,都没有任何的操作空间,就已经被硬伤害灌死!

  三秒不到。

  这只螃蟹就不甘的倒地,化作三百块。

  “IGTheShy击杀了FNCBwipo!”

  击杀提示刷出。

  TheShy果断一个闪现出塔,随后防御塔最后一下攻击落下,杰斯还剩一百血不到!

  而直到此时。

  Broxah的巨魔才姗姗来迟,站在塔下螃蟹的尸体上,含泪帮Bwipo收掉了这一大波进塔的小兵.

  看着这一幕。

  原本就一脸崩溃的Bwipo,更是差点没吐出一口老血来!

  但他还偏偏就什么都没法说!

  有什么办法呢?

  TP早在一级被抓时就已经没了。

  现在这样处理,对自己这边来说已经是最好的止损方式。

  解说席上。

  “那这波一抓完,FNC的上路直接炸穿了呀。”

  娃娃望着大屏幕,一脸的不忍直视:“连死两次,这损失了这一大波的兵线,后面感觉玩不了了。”

  旁边的米勒也是直摇脑袋,感慨的道:“只能说,IG这波打得足够果断,可能就几秒钟的时间差,导致局势走向了完全不一样的方向。”

  现场。

  更是早在对面螃蟹死掉那一刻,就响起了观众们的欢呼声!

  不光是现场,此时,官方直播间内的弹幕也已经是一片翻滚!

  “卧槽!又是经典的三分钟抓崩一个人。”

  “这就是C神的含金量!”

  “好好好,爽啊,还是IG的比赛好看!”

  “谁说釜山是图书馆的?这不挺热闹!”

  “到底是谁的主场啊~(叉腰)”

  可以这么说。

  两个小时之前,看RNG的比赛时有多憋屈。

  那么现在,大家就有多爽!

  突出一个反差强烈!

  这时候,大家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伱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所谓的第一赛区,仅仅只是指的IG强,和其他战队没关系?”

  下方,有人回复他。

  “你猜,LPL今年为什么会被官方定为第一赛区?”

  答案,似乎已经显而易见。

  (本章完)
第三百六十一章 含泪吃兵!你猜,LPL为什么会是第一赛区?(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