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七十四章 兄弟们,这把我来C!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属于那种完全没有必要往后打的局。

  因为都不需要打,就已经能一眼看到结果!

  “那这样的话,下路的对线等于是提前结束!”

  解说席上,记得声音中难掩震撼:“这八分钟都不到啊,G2的下一塔已经直接告破!这应该是目前为止的最快一血塔记录了吧?”

  一旁,管泽元摸了摸下巴,沉吟道:“如果只算正赛的话,应该是。”

  严格来讲。

  塔皮机制其实早在S8就已经推出了。

  只不过以比赛的角度来看,确实是S9才上。

  这机制的出现,虽然给了对线强势的一方吃塔皮的机会,但却也让一血塔被拆掉的时间大幅往后推。

  算是对S8过快节奏的一种平衡。

  但今天这一场,IG却凭借着一个奇葩的下路组合,强行打出了一波恐怖的速推节奏!

  八分钟不到吃掉一塔,这意味着G2的下路已经被通关!

  而这,还没完!

  连锁反应才刚刚开始!

  场上。

  IG双人组在推完塔回城补给过后,从泉水出来,就直奔中路而去!

  而Rookie更是早早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一点犹豫都不带有的,直接朝着下路而去。

  这丝滑如德芙般的换线流程,只能说极具IG特色。

  不过这样一来,G2这边就彻底麻了。

  本来吧。

  他们这边发育最好的,就是中路!

  而且,Caps的瑞兹本身就是他们的队伍核心!

  但现在.

  下路莫名其妙崩盘,导致IG那发育逆天的双人组早早转线来中,瑞兹前期的一点优势可以说是荡然无存!

  这就是连锁反应!

  甚至,G2还没法像IG一样去换线!

  因为他们的双人组已经炸了,换到中路来只会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让对面轻松把中一塔的镀层也吃干净!

  并且,为了防止被越,Jonkos的皇子也得被绑架在中路。

  甚至就算如此,依然阻止不了他们的中塔血量一点点被磨掉!

  看着对面气势汹汹的女警和大头,Caps也只能是长长叹出一口气,表情中满是蛋疼。

  好好一个有大招,发育还好的瑞兹,却硬生生被对面发育更好的双人组按在中路!哪也去不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四百七十四章 兄弟们,这把我来C!(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