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四十六章 LPL世纪大和解!死亡小组?你说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凑在一起。

  大家心里甚至莫名的产生了一种在看三大赛区巅峰赛的既视感。

  “吓死,C组这也太死亡了吧?!”

  “确实,没见过比这还夸张的分组了”

  “真·死亡小组!”

  “IG,危!”

  “嘶,IG会不会在小组赛翻车啊”

  世界赛,本就一切皆有可能。

  更别说还是强度拉到了满中满的小组赛!

  即使是IG,也会不自觉地让一些人感到担忧。

  不过,反驳的人也很多。

  “IG:死亡之组?你说我?(摊手)”

  “有没有一种可能,IG自己本身就是形成死亡小组的原因?”

  “建议先别慌,因为其他两个,肯定比你们更慌~”

  “.”

  实际上,就和这些弹幕说的一样。

  确实有人比LPL这边更慌。

  LCK那边,SKT粉丝们几乎是一片哀嚎。

  “西巴,为什么要和那群疯子分到一个组啊!”

  EU这边,FNC粉丝们,更是感到了一丝绝望。

  “IG加SKT,完蛋,我好像已经看到了FNC的结局!”

  怎么说呢。

  非要形容的话,IG现在大概就是一个瘟疫之源,属于谁看到了都想绕着走,不想去碰的存在。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实力的一种象征了。

  随着分组结果的确定。

  各大赛区的战队们,再一次陷入了疯狂的备战中。

  所有参与S赛的战队,几乎是夜以继日的训练着,不敢丝毫掉以轻心!

  而各种相关的讨论和帖子,也开始充斥了整个网上。

  《双天命圈?别太乐观!带伱解析FPX和RNG的翻车概率。》

  《史上最强死亡小组!IG能否再次破境成王?》

  《被人忽视的另一死亡小组——A组,理性分析G2对上GRF的胜率。》

  《去年的八强,一笑笑到今年,RNG最后机会,能否雪耻?》

  《.》

  就在这样的一片喧嚣中。

  一整个九月,悄然间迎来了结束。

  十月来临!

  而就在10月2日,入围赛开赛的当天,IG众人也纷纷乘上了飞往德国柏林的飞机.

  (本章完)
第五百四十六章 LPL世纪大和解!死亡小组?你说我?(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