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冠军都拿腻了,居然还要青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十六章 名为嫉妒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也只能憋住,暂且放过许星河。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

  “——InvictusGaming!”

  伴随着主持人余霜面带笑容的介绍,排成一列如同宝宝巴士的IG选手们开始陆续入场。

  “上单,Theshy!”

  走在最前面的理所当然是上单。

  游戏里上单很多时候都是干脏活累活。

  但出场的时候,反而会从这个位置开始介绍。

  也算给点安慰了。

  Theshy虽然喜欢玩战士。

  但S8IG夺冠那年,螃蟹奥恩塞恩什么的他也玩的很多。

  不太冷的冷知识:

  Theshy在S8世界赛期间,玩的最多的是坦克。

  其实这也很正常。

  能夺冠的上单,英雄池即使有偏向。

  但不爱玩的英雄他们依旧会选择玩。

  因为这样才更好赢。

  SN教练叉烧在S10输了决赛以后,跟Bin割说过这样一番话:

  “我知道我们输了,但明年你会很强。”

  “世界赛十六支队伍里可能只有两个队能拿剑姬,但十四支队伍会拿羊,我相信你明年能把肉玩的很好。”

  “Bin,你能答应我明年再回来这里夺冠吗?”

  这番话绝对称得上仁至义尽。

  因为叉烧名气不算特别大,第二年SN想要争冠,八成会选择换教练。

  哪怕Bin在S11真回来了,但叉烧绝对不在。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安慰了Bin。

  告诉他他很强,也告诉他明年要把肉玩的很好。

  可惜媚眼抛给瞎子看。

  叉烧想破脑袋估计也没想到。

  Bin哥纯电竞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

  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他就忘了这些话。

  到了S15,依旧不会玩肉。

  所以他这辈子都难夺冠。

  “打野,Galaxy!”

  轮到许星河出场的时候,无论屏幕前的观众还是现场的观众都是眼前一亮。

  说实话,Theshy不算丑,顶多脸有点长。

  但跟许星河的外貌确实没法比。

  超大颜距了属于是。

  现场再次爆发出欢呼声,竟然比刚刚Theshy登场时小不了多少!

  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个事情。

  即使现场的观众只是一个缩影,却也能说明现在许星河的人气到底能有多火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五十六章 名为嫉妒(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