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冠军都拿腻了,居然还要青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七十一章 哦耶,我见过鸡!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但没关系,压力都在我身上。”

  他环顾四周,简短而冷静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相信我。”

  鸟儿为什么会飞?

  因为它们必须跃过苍穹。

  许星河没有说太多的漂亮话,他只是把道理讲给了他的队友们听。

  IG有选择么?

  实际上是没有的。

  除非直接投降,否则只要想赢就一定要承担风险。

  原因无它,硬实力就是比不过。

  许星河不想输,所以他必须站出来。

  他从一开始想表达的就不是【我要赢】。

  而是【我必须赢】。

  圣枪哥侧目,看着身旁的少年有些愣神。

  他的声音并不算慷慨激昂,却能让圣枪哥感受到真诚。

  恍惚间,圣枪哥想到了曾经的自己。

  刚出道的他,也曾郑重的对着那时候蛇队的队友们说出过同样的话:

  相信我。

  ——那次他输了。

  圣枪哥忽然笑了。

  他拍了拍许星河的肩膀,说了声“好”。

  Missing无奈的叹了口气,眼睛明亮了起来,嘴上却依旧在抱怨:

  “说的这么严重干什么?输了肯定是大伙一起挨骂啊。”

  “星河哥你也太想赢了吧,真就不服气呗……”

  Rookie咧嘴一笑,“说实话,我也想赢。”

  “德杯输了一把已经很丢人了,现在春季赛还输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气氛不一样了。

  许星河放下心来,笑道:“确实,仔细想想今年还有春季赛的季后赛,夏季赛,夏季赛的季后赛。冒泡赛,世界赛。”

  “这些比赛都有可能碰到RNG。”

  “加上德杯跟今天这把,今年别被RNG当孟获了吧?”

  噗。

  圣枪哥一下没绷住。

  还真他娘的没毛病,今年确实有机会碰到七次,如果全输了那可不就是七擒么?

  他只是一想,都觉得丢脸的跟个小丑一样。

  估计得被发配到麦当劳门前站岗。

  “好了,闲话就不多说了。”

  karam拍了拍手,“既然你们意见差不多统一了,那我也知道这把BP该怎么做了。”

  “都过来,我告诉你们怎么赢RNG!”

  短暂的休息时间结束以后,双方选手也是再度上场。

  RNG这边的选手表现的神态自若,说说笑笑的。

  毕竟他们第二把已经赢了,而且看上去确实抓到了IG的弱点。

  只要第三把继续延续对中路的针对,他们坚信胜利依旧会属于他们。

  所以心态自然而然的比较放松。

  第一把打完Bin脸都黑了,现在却是一整个笑嘻了的状态。

  不过,小虎的脸色却队友们截然不同。

  此时的他表情依旧严肃,微抿着嘴唇,没有任何交流的走到了自己座位坐下。

  而另一边的IG,选手的表情也跟他差不多。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小虎咋嫩严肃?】

  【RNG别放松啊!还没赢呢!!!】

  【IG加油!第三把给我拿下啊!】

  【笑了,IG这边也太严肃了,感觉已经没了】

  弹幕上几乎全是RNG的粉丝。

  IG粉丝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沉默不语。

  上次就已经输了,这次他们怕又输了,自然不想随意发言。

  不过IG选手的表情也确实让他们很担忧。

  这看上去……压力是真大吧!

  经过主持人的暖场之后,伴随着动感的BGM,最后决胜局的BP正式开始。

  这一把由上把败者IG优先选边,而Karam选择了蓝色方。

  “哦?不再尝试让Galaxy来担任第五手Counter了么?”

  管泽元摸了摸下巴,

  “是觉得RNG已经抓到这套打法的弱点了?还是说单纯的觉得这样Galaxy需要承受的压力太大了。”

  “或许是为了拿更想拿的英雄。”

  记得提出另一个观点。

  “其实纵观今天的两场比赛,中野方面的较量是非常重要的,谁在中野方面有主动权,谁就能更快的打开局面。”

  “那么帮Galaxy或者是Rookie抢一个更加强势的英雄选择,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就在两位解说闲聊之时,karam也是率先按掉了第一手。

  岩雀!

  小虎的岩雀很强。

  无论是熟练度还是思路,在LPL都是数一数二的。

  像他这样的老牌中单,怎么打支援打配合早就烂熟于心。

  要不然怎么可能在原本的历史里跟拿了S冠的三个LPL中单相提并论?

  他拿的MSI冠军都能合个两星的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一百七十一章 哦耶,我见过鸡!(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