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去修仙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06章 都是垃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个人行为,不要上升到国家层面。”

  “他们是你们国家的人。”

  “你这话说的,好像你们国家的人,在外面都老老实实不犯法一样。”

  “......”

  反正不管别人怎么说,爽哥就一句话。

  他们犯了错,要杀要剐,你们随意。

  这就有点不要脸了。

  吵了好一会,爽哥有些不耐烦,拿着笔在桌子上敲了敲。

  “说到底,你们就是想我们把人召回,对不对?”

  菲猴愣了下,连连点头。

  大鹅稍显矜持,看向爽哥,目光诚恳。

  “伏魔观在我国地位崇高,不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想要把他们请回来,你们之前做的事情,总要给一个交代。”

  菲猴还好说,无非是一个岛的事。

  那条烂船早该沉了。

  留着,是为了向干爹表明一个态度。

  连自拍杆都打不过,投降也不丢人。

  但是大鹅这边就有点麻烦,他们是可是真刀真枪的动了手。

  想起之前信誓旦旦的保证,大鹅的目光转向白头鹰。

  虽然用语克制,但质问和抱怨之意显而易见:

  “这就是你之前承诺的支援?”

  内圈吵架,外圈看热闹。

  小国们齐齐摇头。

  这年头,跟着大哥也不好混了!

  年头的关税战,欧盟刚投降,白头鹰就和熊猫妥协。

  二毛在前面打生打死,发誓要打到最后一个男人,结果,转头金毛就和大毛搅合到了一起。

  三哥躲在角落里,嘿嘿冷笑。

  干起来,快点干起来。

  打死一个,我就能晋升五大流氓。

  看到大鹅把矛头指向自己,其余代表也纷纷观望,白头鹰意识到不能再装死了。

  他愤怒的一拍桌子。

  “姓耿的,你站起来!”

  爽哥冷笑着,毫不畏惧的站起身,目光逼视,等待他的宣战。

  白头鹰环视一圈,语气傲慢,“不怕告诉你们,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第406章 都是垃圾(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