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曼:开局上了诺亚的大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3章 与盘龙号的重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泰迦有些抓狂:“十天,肯定会被发现的吧!”

  “完蛋了,又要禁足了。”

  “这能怪谁,还不是因为看说明书不够仔细。”泽塔在旁边吐槽。

  盘龙号上的两个人类安慰道:“没事,只要能回去,等十天也没什么。”

  突然,飞船控制台上又出现了求援信号显示。

  雷点开信号,惊喜道:“求救信息就是从这里发出去的!”

  “等等,这个信息波段……这是盘龙号的信号波啊!”

  日向船长:“盘龙号?那咱们俩现在开的是什么?”

  “该不会是长时间没保养,盘龙号出问题了吧。”

  雷在控制台上一番调试:“不清楚,但根据坐标显示,求救信息发出的地方就在前面的行星!”

  泽塔主动提议:“闲着也是闲着,过去看看吧。”

  古迦在这时,终于想到了这片独特空间的相关剧情。

  《超银河传说外传:黑暗洛普斯》

  萨洛梅星人,正在这里制造复制体奥特兄弟!

  泰迦轻轻推了古迦两下:“古迦你在发什么呆啊?”

  “一起走啊。”

  古迦拦在所有人面前:“还是别去了。”

  整个扭曲空间就只有那一颗行星,行星上就是萨洛梅星人的基地。

  去到那,意味着要面对无数战斗力与本尊相差无几的机器奥特兄弟,以及强大的黑暗洛普斯。

  如果赛罗在那,自己这群人的安全还有些保证。

  如果赛罗不在,靠自己一个人,如果不使用诺亚的力量,没可能赢过黑暗洛普斯加那么多的奥特兄弟。

  而使用诺亚的力量,他又要‘躺平’一阵子……

  所以诺亚的力量,不到必要的时候,他不会轻易使用。

  古迦:“那颗星球上危险未知,而且你们也说了,求援信息是盘龙号发出的,其中说不定有阴谋……万一是诱饵怎么办?”

  “靠咱们这些人,危险发生时连跑都跑不掉。”

  古迦知道发出求援信号的是平行宇宙的盘龙号众人。

  靠他们几个小屁孩,哪有那个能力帮他们……

  ——

  求支持!!
第73章 与盘龙号的重逢(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