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怎么办!高冷首长一亲就红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章 你怎么在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你丫的……

  压根不是旅游,而是换了个地方睡觉…

  沈南雾暗暗呼出一口气,回到自己床上躺着。

  玩了会手机后困意袭来,索性也丢了手机睡觉。

  两人醒来时,已经中午一点多。

  “下雨了。”

  阮梦起身拉开窗帘,外边下着小雨,淅淅沥沥的细微声响。

  沈南雾坐起身,扭头看着窗外,怔了会。

  “那明天再出去吧。”

  两人在酒店窝了一天,吃了睡,睡醒了打游戏。

  第二天,天气果然晴了。

  两人换了好看的裙子,化了个妆,拎着包出门。

  上午在翠湖逛了一圈,中午在附近找了家餐馆吃午饭。

  回到酒店后已经一点多。

  “睡一觉,然后下午去捞鱼河湿地公园看日落。”

  沈南雾已经换上了睡衣,点了点头,“好嘞。”

  ------

  “失策了。”

  下午五点半,两人打车来到目的地,人山人海。

  找不到一个下脚的位置。

  “我还以为这个时候没海鸥,来的人不多呢。”

  沈南雾踮着脚往前看,“没事,反正我们只是来看落日,不是来出片的。”

  她看了好一会,随后拉着人往一处走。

  “我们就在这看。”

  虽然人也不少,但起码能看到落日。

  捞鱼河的落日的确很美。

  金黄色的落日被挂在半空中,天空被染成橘黄色。

  河边的中山杉笔直立着,溅起的水花一直拍打着岸边。

  随着时间的流逝,天空逐渐分层。

  最上面是清新的蔚蓝色,中间是金黄,最后是浓烈的橘黄。

  所有人都沉浸在这绝美的一刻。

  沈南雾选了几个角度拍照,发朋友圈。

  分享心情的同时,也间接跟家里人报平安。

  知道自己在哪,在干什么,自然就放心了。

  “好了,回去吧。”

  七点半,落日完全没了,两人打道回府。

  “怎么没人接单?”

  二十多分钟后,阮梦蹙着眉,“加价也不行。”

  她看向沈南雾,“你呢?有接吗?”

  后者摇头,她抬眼扫了眼周边,全是和她们一样等着打车回去的。

  “再等等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9章 你怎么在这?(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