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港片:抽死签?我选送老大上西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4」谁说高级餐厅不能砍人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也不知道南筝最近怎么就变得这么悍勇了。

  也就没来活几天而已。

  南筝刚进厕所放水,外面就传来一道声音:“喂,你是不是要去办海上赌船的事儿啊?”

  “什么玩意?”南筝满头雾水。

  “就是赌神高进和那个陈金城……带上我怎么样?”何敏疲惫的表情又立马带着一丝兴致勃勃。

  “是你去,还是你的表弟去啊?”南筝出来就鄙夷道。

  “没想到这都被你知道了。”何敏嬉皮笑脸,也没觉得尴尬。

  因为她一向不管什么江湖事儿。

  现在突然说对赌牌来了兴趣。

  陈小刀又是喜欢赌神的,稍微一琢磨就清楚了。

  “到时候再说,这件事,我自己也还没确定。”南筝想了想说道。

  “你是主办方,还没确定?”何敏惊疑道。

  “我他妈要是主办方,公海都是我的了。”南筝一脸讥讽:“光赌金就是好几亿美金,你当我是神仙啊?”

  “也是。”何敏嘀咕道,不过哪怕南筝不是主办方,那他也一定是个不可或缺的人物。

  毕竟够威嘛。

  江湖打仔王,尖东皇帝,港岛传奇级人物……这种人能被拉过去,能是什么花瓶么?

  “让你表弟练好赌术,到时候说不定有能用得上的机会。”南筝又道,何敏顿时眼睛一亮。

  “你想让他帮赌神?”

  “阿敏,你现在是不是当老板多了,已经把老师的脑子都给当没了?你他妈二逼吧?你表弟那傻鸟才几斤几两啊?让他帮赌神?”南筝看白痴一样看着何敏。

  “你别让他害死人家就好了啊!”

  “那我不知道,问一下嘛。”何敏气的又捶了他一下。

  “让他去栽赃陷害,栽赃出千,强行剁手,黑吃黑。”南筝也无所谓,直接把想法说出来。

  至于目标是谁……

  他还没想清楚,反正上去了再看看也不迟,反正赌船大把富豪。

  随机挑选一位幸运观众咯。

  ……

  南筝睡了个回笼觉,打着哈欠来到夜总会,大厅全是各种各样的长行横幅。

  “靠,一个夜店搞得像媒人店一样,以后要改行做相亲啊?”

  “新年快乐啊,大佬!”太保穿着大红棉袄笑嘻嘻的走来。

  “过年嘛,喜庆啊,怎么开心怎么舒服怎么来咯。”

  “按我说,以后就得与时俱进点儿,把这些飞春对联全下了,挂上杜蕾斯,保证多子多福啊!”南筝大手一挥,太保一脸震惊。

  周围刀疤那些人,听到这话也全都是满脸懵逼。

  什么玩意?

  你要自己搞个新春节出来啊?

  “开玩笑的啊,扑街仔们,等下每人去我办公室里领一块钱硬币,就当是保命符了。”南筝嘻嘻哈哈道,气氛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大部分古惑仔都回去过年了,不过像太保华弟骆天虹这种死全家的,倒是难得空闲聚集在夜总会,打边炉,坐在一起吹水喝酒。

  也算是一家子了。

  阿武和高晋也回家了。

  至于是哪个家就不知道了。

  南筝也懒得管他们,反正大过年的肯定不会出什么事。

  要是真出什么事……

  那就算倒霉咯。

  大过年要被当头一棒,这么倒霉,又能怪谁?

  也是在同时间,新记各种各样的负面报刊新闻,铺天盖地的在油尖旺袭去。

  这件事南筝早就让办了,因此趁着这喜庆的日子,大肆宣扬。

  反正但凡是新记高层的,各种各样玩猎奇新闻……疯狂席卷。

  只是仅仅一个小时,就让不少人大饱眼福。

  他们都很清楚,这报纸是指向谁的。

  想上岸?问过我了么?

  倪永孝识趣,那南筝还多多少少给他留点家底。

  不至于倪家饿死。

  可老新嘛……你真当我大善人啊?

  也就在下午时分,一位身穿米白色西装的年轻人走进夜总会,斯斯文文,身上还有一丝儒雅。

  直接把人逼出来了。

  “老板,老新老幺。”刀疤走上前提醒了句。

  当年九龙皇帝有好几房老婆,十几个儿女。

  而这个,就是最小的。

  “南先生,你好。”老幺云淡风轻的坐在南筝对面,笑容满面。

  “新记老幺……啧啧,胆子这么大,敢一个人来到我这里,你真不怕我干掉你啊?”

  “南先生,我是个生意人,与你无冤无仇,你又怎么会对我动手呢?”老幺推了推眼镜笑道,看起来城府很深,面对危险都能临危不乱。

  随后把一张名片放在桌上:“永胜影视公司。”

  “单独两成股份是给南先生你的,这是我的送你的新年礼物。”

  “还真他妈大方……”南筝扫了眼,顿时嗤笑道。

  “也对,要不是有我,你这辈子也就只是个小老板,哪来的什么出头之日?”

  “林氏兄弟那些人,现在已经全都投靠你了吧?毕竟有钱有人。”

  “还得请南先生大人有大量,我是个生意人。”老幺笑着说道。

  南筝点燃根烟抽了几口,没有说话,仿佛是在思考。

  没片刻,才道:“行,那我就给你这个面子。”

  “股份我收了。”

  “谢谢南先生,感激不尽。”老幺立马拱了拱手笑道。

  说白了,这就是份拜门贴。

  毕竟这么多兄弟姐妹,怎么可能真是一条心?

  亲兄弟为了钱都会反目成仇,不死不休呢。

  更别说几房跟几房的人,各种勾心斗角,数都数不清。

  看似老幺是来道歉的,实际上就是过来合作的。

  不过南筝就喜欢这种聪明人。

  不然怎么分他们家底?

  他们的家底跟油水,可比倪家的厚不少。

  毕竟一个鸡蛋不放同一个篮子里,全部收拾了,这比数目,加起来可真不少。

  没片刻,老幺低调离去,南筝看着他的背影,饶有兴致。

  这家伙还有大佬风范。

  尤其还特别腹黑。

  南筝琢磨了下,正想着之后要怎么对付老幺那些兄弟姐妹,突然电话就响了。

  “谁啊?”

  “筝哥,新年快乐。”

  “哇,吉米哥,你是大人物了,怎么还亲自给我打电话过来啊?”南筝大开眼界道。

  “筝哥,别耍我了。”吉米尴尬的笑了笑,随后道:“我刚刚搞定了和联胜内部,整顿了不少人马,也就过年这段时间才勉强有空啊。”

  “当龙头比做马夫还累呢。”

  自此吉米当上和联胜坐馆后,整个和联胜就沉寂起来。

  吉米也没打电话过来招呼,南筝差点儿就要带人砍他了。

  连声招呼都不打,谁知道你是不是活腻了啊?

  不过最近也是在对付倪家,南筝没什么空,倒是把吉米给忘了。

  “说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我想要转型,也准备转型。”吉米直接道。

  “跟邓伯谈了好多天了,他终于答应了下来,要把和联胜改成上游,合法化公司。

  剩下的那些灰产,捞偏……总之各种各样以前的道上生意,我都会逐渐抛售,转让给筝哥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174」谁说高级餐厅不能砍人的(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