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5章 身体健康,迎战IG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这不宝蓝嘛?”

  陆轩拿出手机查了一下,果然就是宝蓝,而且去年ID就是BaOlan,现在这个ID是新改的。

  在LPL赛场上,选手改ID的情况也不少见,而且还有改好几次的。

  有的改了ID之后直接起飞,有的则是改不改都没人知道,毕竟比起ID,观众还是更关心成绩。

  陆轩正回忆着,教练NOfe声音突然响起:“你说对面如果真上TheShy我们该怎么打啊?”

  EDG众人都朝着陆轩看了过去,感觉IG目前最需要关注的就是上路这个点,这打法风格节奏和其他队伍有着明显差别。

  现在陆轩就是EDG的主心骨,他的看法最具有参考意见。

  陆轩看向一旁的厂长:“厂长你是怎么对付乌兹的?”

  “2级抓下啊。”

  厂长挠了挠头,有种灵光一闪的感觉。

  “你是说2级抓上?”

  “对。”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听到陆轩肯定的回答,厂长开始回忆起之前看的几把对局。

  好像确实像陆轩说的那样,这个叫做TheShy的新人虽然操作很强,线上压制力很强,但是纪律性要差一些,比较容易给机会。

  而且众所周知,上路最大的差距就是打野的差距,只要他像军训乌兹那样,军训这个叫TheShy的,还真的比较容易拿下,尤其是在对方选输出上单的时候。

  总不能一打二吧?

  厂长看了眼奥迪,心里咯噔一下,又看了眼陆轩,心态又平复下来。

  “只要陆轩不科研,绝对线上可以打爆对面。”

  厂长心中想到。

  时间加速。

  很快到了双方比赛的日子。

  陆轩也跟着EDG众人一起,来到了比赛场馆。

  为了再次奖励自己,这一场比赛陆轩也要了首发。

  对此奥迪和阿光自然是没有意见,也没法有意见。

  别的队都是替补给首发倒水,到了EDG这里,成了首发给替补倒水,却没有一个人觉得不和谐。
第175章 身体健康,迎战IG(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