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6章 下把稳一点,香炉体系大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ibOy等人小脸红扑扑的,一副精神焕发的模样。

  “行啊ibOy,这把发挥不错。”

  阿布上前拍了拍ibOy肩膀以示鼓励。

  “以后训练赛也好好打。”

  阿布紧接着说道,ibOy笑容也渐渐消失。

  “经理我感觉脑袋晕乎乎的,要不然下把让Zet上吧。”

  ibOy看向阿布说道。

  “让你打个比赛,不是头疼就是手疼,来我摸摸。”

  阿布说着把手放在了ibOy脑袋上。

  “我去,这么烫。”

  阿布下意识要把手收回来,还是坚持住了。

  “一点也不烫,我还不知道你,就想划水,最后一把了,再坚持下。”

  阿布直接拒绝了ibOy的换人提议。

  ……

  “欢迎大家收看英雄联盟夏季赛半决赛的对局,本场比赛由EDG对战IG,我是解说泽元。”

  “我是解说Rita。”

  “现在EDG已经2-0领先,率先拿下了赛点,IG则是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必须得赢一把了。”

  “是的,感觉上一把EDG这边厂长凯隐发挥的太好了,直接带起了全场的节奏,这把凯隐应该也不能放了。”

  “EDG这边总是有人能站出来,看IG这边怎么应对吧,要不给TheShy拿个剑姬?感觉上把如果是剑姬,EDG这边不会这么好赢的。”

  “确实大虫子主宰比赛的能力比剑姬还是弱了些,虽然够肉,但是队友一旦劣势,团战就很难打。”

  泽元和Rita一顿分析。

  两支战队的选手已经登台。

  镜头给到IG这边,中路的ROOkie和下路双人组脸上神色并不好看,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压力很大。

  TheShy和Ning还在嘻嘻哈哈,并未因为上一把的失利而有任何心理负担。

  镜头转到EDG这边。

  ibOy面露苦色,一副不想上班的模样。

  陆轩则是闭目养神,看上去像是在静静等待比赛开始。

  实际上则是在摇动骰子。

  骰子旋转起来,最后停止。

  这一次摇到的是混一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46章 下把稳一点,香炉体系大战(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