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51章 耿直iboy,不是K皇不C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你说的是C啊,我还以为是C呢。”

  ……

  乱战的弹幕突然又变得和谐起来。

  骆歆看向ibOy,想了想又继续说道:“看来King对你影响很大啊,平时训练赛是不是也经常指导你?”

  “对,轩哥在我训练赛的时候经常指导我。”

  ibOy看着镜头依旧脸不红,心不跳。

  后台的阿布听到ibOy这么说也是有些无语。

  “指导你不训练是吧。”

  不过阿布不得不承认,ibOy的天赋确实很强,如果能够一直保持今天的状态,绝对前途无量。

  “必须得好好敲打敲打他。”

  阿布心中想到。

  RNG这边正在后台准备今天的比赛,也在看ibOy的采访。

  “赢下WE,复仇EDG。”

  乌兹拳头捏紧,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他夏季赛回归之后,RNG到现在基本就没有输过,本来打算一雪前耻,暴打一顿EDG,结果打的是没有陆轩在的EDG。

  虽然赢了,但一点儿也不尽兴。

  “果然还是有King的比赛更刺激一些。”

  乌兹看着屏幕上的ibOy,眼前浮现的却是陆轩的身影。

  采访结束,镜头又给到了解说席。

  泽元和Rita现身。

  “本场比赛的MVP已经出来了,是EDG的上单选手King,这把慎的大招给的确实非常及时,几次团战的控制也都很足,而且是百分之百参团。”

  泽元看着选出的MVP画面,结合各项数据,认真分析起来。

  弹幕则是满屏的【黑幕】、【K皇赛区】、【不敢不选】飘了起来。

  “接下来是RNG与WE的比赛,获胜的一队将会与EDG战队进行夏季赛冠军的争夺。”

  “而且按照两队的积分,这场比赛同样也会锁定一个S赛名额,赢了的直接进入到S赛,输了的则是需要与IG与OMG战队去竞争最后一个进入S赛的资格。”

  “稍事休息,比赛马上开始。”
第251章 耿直iboy,不是K皇不C(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