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22章 赛后采访,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恭喜EDG,赢下了他们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对局。”

  “是的,EDG将以6-0的战绩,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

  “观众朋友们不要走开,接下来还有重头戏,那就是A组剩余三支队伍的加赛,SKT、AHQ、C9将会进行加赛,来决出A组最后一个,也是本次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一个名额。”

  娃娃和米勒声音落下,现场观众响起欢呼声。

  SKT后台休息室。

  Faker身体后仰,如释重负地靠在了椅子上。

  “太好了,我爱你EDG!”

  HUni兴奋的欢呼起来,EDG赢下了这一场,SKT也获得了起死回生的机会。

  AHQ这边ChaWy用手扶了扶眼镜,虽然表面看上去淡定,但心中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果然幸运女神还是站在我这边的,等着吧Faker、JenSen,我将让你们领教一下LMS最强中单的实力。”

  “果然还是做不到嘛。”

  C9后台休息室,教练看到自家基地水晶爆炸,皆是叹了口气。

  本来这把就没有打算能够赢下EDG,但那是面对陆轩带领的EDG。

  没想到对面换了个替补,结果还是输了。

  从希望变成了绝望,现在C9众人难受极了。

  “阿光这剑魔这么吊?”

  阿布也有些意外,训练赛他从来没有看到过阿光拿这个英雄。

  “他自定义和Rank玩了很多场的。”

  一旁的教练NOfe说道。

  “原来如此。”

  阿布点了点头。

  对于阿光的努力他还是认可的,很早阿光就来到了EDG,从二队中单转到辅助再到一队辅助,Deft选择了MeikO之后,阿光成为了饮水机管理员,后来在扣肉状态不佳时,又顶替扣肉去打上单。

  位置几经变换,但一直坚持训练,保持着状态。

  就像今天这一把,显然阿光准备了很久,也练了很久,要不然不可能打出这样的效果。

  奥迪则是悄悄凑到了陆轩身旁:“轩哥,能教我两招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22章 赛后采访,最后一个晋级名额(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