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9章 春决开打,来搞笑的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任栋说着把话筒递给了乌兹。

  乌兹双手背在身后,笑着看了陆轩一眼说道:“K皇,今天你的国王里没有士兵,但是恶狗有一只。”

  声音落下,现场响起了观众的欢呼声。

  比赛直播间弹幕则是快速滚动起来。

  “什么意思?乌兹要给K皇当看门狗?”

  “明明是要把K皇手下全咬死,厂长他们要小心了。”

  “那估计厂长不会上场了,只要不上场,就咬不到我。”

  ……

  画面中任栋又将话筒递到陆轩这边:

  “同样我们要问一下King,有什么要和UZi和RNG说的?”

  陆轩想了想说道:“就希望我们两支队伍能够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吧,不管是谁最后捧杯,都是实至名归。”

  现场又是欢呼声一片。

  弹幕则是乱串起来。

  “K皇现在越来越官方了,不会真准备功成身退吧。”

  “重点在后面,谁捧杯K皇显然一清二楚。”

  “实至名归?五字不行?”

  ……

  选手去进行赛前准备,直播画面开始播放赛前垃圾话。

  首先出现的是乌兹:“没什么好说的,今天直接3:0,尽快下班吧。”

  然后是ibOy:“感觉乌兹今年比去年更强了,和他对线我还是很有压力的,不过我和MeikO配合很好,和他合作实在是太愉快了。”

  又转到了卡萨:“骚话的话,我是厂长粉丝,就不说了吧,我真的很崇拜他。”

  厂长出现:“我的粉丝总是会吊打我,所以我希望打卡萨的时候,教练安排HarO上吧。”

  “我现在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RNG还是那句话,二级抓下就完事了。”

  说到这里,厂长憋不住了,拍着大腿笑了起来。

  镜头又给到了奥迪。

  “只要我站在饮水机旁,EDG就是无敌的。”

  最后出场的是陆轩:“就像乌兹说的,直接3:0下班吧。”

  ……

  “好的,欢迎大家回到比赛现场,我是解说娃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79章 春决开打,来搞笑的嘛(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