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02章 首战FNC,欧洲全神班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好,那明天就你和厂长首发。”

  阿布看到陆轩上场,心中也松了口气。

  如果不是陆轩上场,他还真得考虑一下,毕竟现在厂长状态真不如HarO,要是奥迪上去,估计百分百带不动,而且如果两人再化身奥迪双钻,估计今年EDG又会像去年那样,直接被喷死。

  看到陆轩首发奥迪自然没有意见,他已经开始在研究柏林这边的饮水机使用方式了。

  打开说明书一看,全是中文。

  看到饮水机上面的MadeinChina,奥迪彻底放下心来。

  ……

  到了比赛开打这一天,陆轩等人也一同乘坐大巴来到了比赛场馆。

  刚一下车就看到了FNC众人。

  “哇哦!King!我是你的粉丝!”

  FNC上单BWipO兴奋地冲着陆轩打了个招呼。

  “谢谢。”

  陆轩微低了一下头,表示感谢。

  “这老外说啥呢?”

  厂长有些好奇。

  “他说他是你粉丝。”

  陆轩看向厂长笑着说道。

  “看来现在大家果然都知道,我才是世界第一打野,那我这把不去上路了,我得给我粉丝一个面子。”

  厂长不由说起骚话来。

  “不用来,多帮下路就好。”

  陆轩淡定说道。

  “K皇他们在这里!”

  “快来,大家快过来!”

  身后又传来激动地喊声,陆轩扭头看去,这和抓贼一样激动地全是LPL的粉丝。

  不得不说LPL粉丝的基数还是太大了,在国外打比赛都有这么多观众来支持。

  不过两边有安保人员,也没办法近距离互动,陆轩和厂长也只能远距离和大家打个招呼,感谢一下支持,继续向着场馆内走去。

  来到休息室简单休息了一下,就到了登台比赛的时候。

  陆轩和厂长等人一起,走上了比赛主舞台。

  EDG的MSI第一场比赛也正式开打。
第502章 首战FNC,欧洲全神班(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