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20章 醒醒啊海里桑,EDG开局不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牙膏看着变黑的屏幕,有些无语。

  刚才那个位置,如果MeikO洛能过来抬一手,他瑞兹就有跑的希望,不至于被这样活活烫死。

  “这波我的。”

  MeikO有些尴尬的说道。

  他第一时间就跑了,刚才想回来救已经晚了,除非交闪。

  MeikO犹豫不决时,牙膏瑞兹已经躺了。

  “没事,稳住,龙王也交了闪,一会儿找机会可以抓他。”

  陆轩在小队语音中说道。

  没想到队友上来就上强度了。

  比赛直播间弹幕已经是满屏的6开始刷屏:

  “醒醒啊海里桑,不能这样玩啊!”

  “海里桑他不傻啊,这牛头不是和牛啊。”

  “这波不是帽皇玩的好?这龙王太熟练了,龙王本人星星玩的都不一定这么好。”

  “这边EDG要完了,K皇选个混子EZ,队友感觉也不在状态,不知道怎么赢。”

  ……

  “CapS这龙王有说法啊。”

  “刚才如果不是相位猛冲的加速,龙王输出不可能打满的。”

  “而且相位猛冲这个技能比起之前风暴骑手的狂涌更加适合龙王啊,毕竟龙王是打持续伤害,前期很难打出风暴骑手的狂涌,但相位猛冲不一样,可以频繁触发的。”

  “是的,看来FNC上来就放大招了,这把看EDG能不能顶住了。”

  记得和长毛跟着解说起来。

  心中已经开始担心EDG了。

  毕竟解说过很多场比赛,见识过太多有统治力的队伍,也见到过很多次老鼠咬死大象的比赛。

  当一方拿出压箱底的秘密武器,而另一边没有准备的话,大概率没有准备的那边会输的。

  而现在EDG看上去就是没有准备的那一边。

  毕竟除了一个上单EZ之外,阵容选的很普通。

  长毛和记得虽然认为陆轩依旧很强,但并不认为这把会有什么画面。

  在他们看来EZ只是一个混子罢了,很难打出伤害。

  同样想法的还有FNC这边。

  “可惜是EZ,还以为是刀妹或者船长呢。”

  BWipO有些遗憾。

  他一个吸血鬼打EZ,实在是没有一点压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20章 醒醒啊海里桑,EDG开局不利(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