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69章 不是哥们,追着杀是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镜头给到RNG这边,小虎等人脸色一个比一个苍白。

  这把游戏打到后面,直接变成派克来了。

  专心刷野补兵的时候,突然钻出一个派克,不管是谁都能给直接秒了。

  而且那W和R技能的音效实在是有点吓人,比赛又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纯纯的精神污染。

  现在比赛打完,RNG这边小虎等人心中没有输掉比赛的失落,全都是不用再担心派克突然出现的解脱。

  EDG这边奥迪兴奋地站了起来。

  “从未如此美妙的开局,这比看饮水机爽多了,有大腿抱就是爽。”

  随便混混开个大招,直接就赢了。

  众人回到休息室,ibOy已经把水准备好了。

  “轩哥喝水。”

  “迪哥喝水。”

  ibOy将水递给陆轩、奥迪等人。

  和奥迪一样,此时ibOy心中也开心不已。

  “难怪奥迪喜欢看饮水机,这看饮水机比打比赛轻松多了,关键还有钱拿。”

  一旁的阿布也是满脸堆笑。

  “还得是陆轩,陆轩一回来,什么RNG和IG,通通都得靠边站。”

  “下把怎么说?”

  阿布看向陆轩,又把老恩师的绝学施展出来。

  “我继续上吧,奥迪你先休息,ibOy你上。”

  陆轩看向一旁的奥迪和ibOy说道。

  夏季赛版本群魔乱舞,但等到了世界赛,随着版本变更,AD装备降价,属性提升,下路又变回了正常的AD和辅助对线版本。

  ibOy作为EDG队内唯一AD,还是需要适应版本,多上场的。

  “行,轩哥,我听你的。”

  奥迪和ibOy两人近乎异口同声。

  阿布见状也有些感慨,还是陆轩说话好使,他现在在队内地位越来越低,感觉都快管不了ibOy了。

  不过阿布现在也想明白了,只要EDG能赢,其他的无所谓,毕竟只要EDG拿到了成绩,他这个教练在外界的身份地位就会水涨船高。

  而且他还有杀手锏,召唤爱德朱,不过只要ibOy不太过分,他也没有想着找爱德朱,这样只会让老板觉得他无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69章 不是哥们,追着杀是吧(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