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91章 Faker现在只剩嘴硬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可惜啊!”

  “差一点啊,感觉能赢的啊。”

  “没事,第一把而已,没关系的。”

  LPL后台休息室看到IG落败,众人也有些意外。

  本以为今天会是3-0提前下班,甚至有队伍都不需要出手,没想到直接上来0-1开局。

  “下一把谁上?”

  “EDG上要不?”

  “还是我们RNG来吧,EDG下一把再上,这样我们这局赢了,EDG再赢,RW上场就没那么大压力了,反而会给对面很大压力。”

  “可以,这提议不错,高手还是留在后面吧。”

  就这样LPL派出了RNG进行第二局对战。

  对手也确定下来是SKT。

  “可惜啊,竟然是SKT!”

  姿态看到对面是SKT,脸上露出遗憾之色。

  但也没办法,刚才上场之前和Letme的抓阄他输了。

  一会儿只能看Letme享受荣耀和掌声了。

  很快比赛开始,前期香锅带起了节奏,RNG这边直接5-0开局。

  但中期小龙一波团战被SKT找到了机会。

  Faker铁男带着龙魂把RNG这边吐麻了,上单诺手更是完成了收割。

  这波团打完之后,就开始不对劲了,RNG这边单核体系的缺点也越发明显起来,打团的时候SKT这边就盯着乌兹的卡莎。

  乌兹被针对的脸色越来越红,但也没有办法。

  除了他队伍里面没人能站出来,上单大肉,中单冰女也打不出伤害。

  他卡莎只要一死,队友只能撤退。

  最终SKT成功推掉了RNG的基地水晶。

  "不是,这输了?"

  姿态看到这结果既意外又庆幸。

  好在他没上,现在迎接的不是荣誉和掌声了,该被全网狂喷了。

  LPL的教练组看到这结果也头皮发麻。

  本以为RNG上去,不管遇到谁都是随便打,这一分是必拿的,没想到竟然输了。

  现在0-2开局,再输一把LPL就该游回去了。

  现在压力给到EDG和RW了。

  到了第三局比赛,LPL这边派出了EDG,而对手则是KT战队。
第591章 Faker现在只剩嘴硬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