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92章 K皇也要玩剑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这个就要看手法了,先相信吧。”

  娃娃和米勒声音落下,比赛直播间弹幕已经开始乱飞:

  “什么情况?K皇也要玩剑魔。”

  “不会特地为了教学SCOUt剑魔怎么打刀妹吧?”

  “真不好打吧,感觉会被刀妹秀麻的,Smeb的刀妹可是很强的。”

  ……

  KT这边Smeb看到陆轩选出了剑魔,也松了口气。

  他就怕陆轩又掏出什么奇怪的玩意来。

  如果是剑魔这种英雄,他随便打。

  “小心点,King的剑魔估计会很难打。”

  小队语音中SCOUt忍不住提醒道。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Smeb不以为然。

  KT这边又选了一手青钢影打野,双方也进入到了第二轮BP。

  EDG这边Ban掉了慎和铁男。

  KT这边则是Ban掉了寒冰和轮子妈。

  “两边开始选人了,感觉EDG这个慎Ban的很好啊,LCK这边很多下路非常规阵容都还挺需要这个慎来辅助的。”

  “是的,看KT这边怎么说吧,维鲁斯,Deft直接锁下了维鲁斯啊。”

  “那感觉是要打常规下路组合了。”

  “但感觉留给ibOy的AD不多了啊,开始选人了,EZ加布隆,这组合还行吧。”

  “感觉EDG这阵容,让我想到了去年,只不过那时候的剑魔还没改版。”

  “KT还有最后一手,维鲁斯配什么?塔姆嘛?也可以,能够保护一下维鲁斯。”

  伴随着解说的声音,双方选人完毕。

  英雄交换,阵容也确定下来。

  蓝色方EDG:上单剑魔、打野猪妹、中单球女、AD伊泽瑞尔、辅助布隆。

  红色方KT:上单刀妹、打野青钢影、中单乌鸦、AD维鲁斯、辅助塔姆。

  现场响起观众的加油助威声。

  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的EDG加油开始刷屏。

  双方英雄出现在泉水中,比赛也正式开始。
第592章 K皇也要玩剑魔?(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