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76章 莽一把,打起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对,打架,兄弟们打架,别想那么多,就是干,别管输赢,先打起来。”

  ROOkie脸上露出了笑容,之前光想着守护IG,燃烧自己,考虑的太多,结果对线都没打好,现在他只想对线打爆对面。

  “发育吧,我喜欢发育。”

  TheShy笑着挠了挠头。

  “加油,哥几个,我开抗塔。”

  阿水一边说着,一边扭头看向IG众人。

  “大家尽力吧,不留遗憾。”

  宝蓝脸上也带着微笑。

  “感觉IG这边心态可以啊,都还在笑。”

  泽元看到IG众人状态,忍不住说道。

  “其实我觉得这种状态才是最好的,不管胜负,尽情享受比赛吧。”

  “上一把IG打的太过拘束了,希望他们这把能够放开吧,给我们来一场LPL式的比赛。”

  娃娃和米勒跟着说道。

  镜头又给到EDG这边,众人神色也非常轻松。

  “这把看哥赵信继续发育,一片赤胆平乱世,手中长枪定江山。”

  厂长已经忍不住轻哼起来。

  ibOy则是已经开始考虑,奖金怎么花了。

  对于他而言,荣耀已经不重要了,还是钱更实在。

  “奇怪,烟味又没有了?”

  上一把比赛,一直感觉有人在他旁边抽烟,但现在这种感觉完全消失了。

  “大白天见鬼了哦。”

  牙膏眉头越皱越紧。

  “大家还是打起精神来吧,小心阴沟里翻船。”

  EDG小队语音中陆轩声音响起。

  自信是好事,但自信过头变成自负,那大概率要没了。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临门一脚越是如此。

  必须得提高警惕,而且这把他还摇到的是C一把,队友如果思想出现问题,轻敌了,那真有可能会炸。

  毕竟IG可是打架闻名的,真逮到机会杀起来,陆轩就算再Carry,也很难一打五。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设定就是如此,大哥也不像DOta是真大哥,没有免控的装备,被连续控制,管你是谁都得死。

  “放心轩哥,我听你指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776章 莽一把,打起来(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