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86章 双C离队,EDG三太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比起阿布,陆轩的气场实在是太强了,往那一站,ibOy感觉整个人都渺小起来。

  虽然连续走了两年黄金之路,论荣誉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AD,但ibOy也清楚这荣誉是在陆轩带领下获得的,如果离开了陆轩,自己可能就什么都不是了。

  “想好了就行,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只要不后悔,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我都支持。”

  陆轩看向ibOy,神色认真道。

  对于ibOy的离开,他并不意外。

  虽然ibOy天赋很强,但并不是那种肯吃苦的选手。

  而EDG的赛训在LPL乃至全联盟都是排得上号的,又是军事化管理,ibOy能呆两年已经很不容易了。

  本以为他去年就会走,没想到还坚持了一年。

  现在ibOy已经主动想走,陆轩强留也没必要。

  他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轩哥你放心,我不会的。”

  ibOy听到陆轩这么说,神色也越发激动。

  在EDG呆的这两年,已经要把他憋坏了,天天除了训练就是比赛,他感觉再待下去,真要思想出问题了。

  虽然知道离开EDG之后,可能再也无缘S冠了,但ibOy不后悔,至少他确定现在自己是不后悔的。

  他打比赛也只是为了挣钱,现在荣耀已经有了,换个队伍,拿着高薪,更舒服的挣钱才是硬道理。

  “我这边也有队伍联系我了,对不起教练,轩哥,厂长,还有大家,在EDG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但压力也确实太大了,晚上有时候整夜整夜睡不着,我想换个环境,轻松一点。”

  牙膏看向陆轩,脸上神色非常真诚。

  对于牙膏要走,陆轩还是很意外的。

  听到他这么说,陆轩也瞬间明白过来了。

  作为新人,上来就打最关键的中单位,还是在EDG这样的队伍,压力确实很大。

  这种压力,除了比赛本身,更多的估计是来自场外。

  就像后来乌兹复出,直接给中单打成我有罪。

  和粉丝量庞大的选手同队,很容易受到流量冲击。

  “这段时间辛苦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786章 双C离队,EDG三太子(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