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88章 EDG丶Faker正式连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网上刚刚出现【ThankyOUFaker】的消息时,大部分网友还是调侃的心态。

  觉得是营销号故意在搞事。

  并不觉得Faker会离开SKT,只是合同到期,还是会继续签约的。

  但几天之后,SKT开始陆续官宣新赛季的队伍成员。

  下路双人组Bang和WOlf离队,教练扣马离队。

  上单换成了可汗,打野换成Clid,辅助EffOrt,AD位置变成了Teddy。

  除了中单位置没有官宣,其他位置全部发生了变化。

  大量SKT的粉丝,聚集在SKT官方账号,在下面留言,询问Faker的事情。

  但官方迟迟没有回复。

  几天之后,SKT再次官宣,这一次官宣的是中单选手,但却不是Faker,而是SCOUt。

  SKT丶SCOUt已连接。

  这消息一出,全网瞬间爆炸。

  炸的不是SCOUt去了SKT,而是Faker真的不在SKT了。

  “什么情况?大魔王变成小魔王了?”

  “SKT这俱乐部牛逼,Faker说踢就踢啊。”

  “没办法,就算之前再传奇,年纪大了也不行了,一般人拿一个冠军后面就不行了,Faker能熬过S4低谷,S5、S6两连冠已经很离谱了。”

  “回来直播吧Faker,已经挣够换高清摄像头的钱了。”

  “感觉Faker应该不会退役,就算SKT不要,去欧美随便养老的,实在不行来LPL捞金也可以。”

  “还是别了吧,就Faker在S8的表现,说实话真的坑,还是早点退役吧,再打下去,真要把自己名气打没了。”

  ……

  各种留言和猜测,出现在每天有关Faker的图文和视频中。

  直到EDG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

  和G2之前发布的消息一样,也是一个加里奥经典站姿,只是胸口位置图标不是G2,而是EDG。

  “不是吧,EDG也学G2整活呢?”

  “G2那是整个好活,EDG这有点邯郸学步的意思,直接局部坏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788章 EDG丶Faker正式连接(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