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90章 全明星,你说我还有机会能拿冠军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今年我会努力的,我一定会带队创造新的历史。”

  乌兹看向陆轩,眼神逐渐变得坚定。

  “加油。”

  陆轩点了点头。

  确实会创造新的历史,直接十六强了。

  S9可以说是乌兹最C的一年,竞技水平处在巅峰,心态也逐渐成熟,但这一年,队友没一个诗人。

  镀层机制一出,Letme直接光速退役。

  夏季赛来的狼行,也是标准蓝领上单。

  稳住对线就已经不容易,让他C是很难的。

  小虎更是直接化身为区,疯狂在屏幕上蠕动,5500天使,2200瑞兹都是这个赛季的作品。

  毕竟联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队友拉胯,乌兹也独木难支。

  “不过现在SKT中单换成了SCOUt,时间线发生了变动,RNG小组赛不一定会和SKT和FNC分在一组,还是有晋级可能的。”

  陆轩脸上露出思索之色,但很快就将其抛之脑后。

  毕竟不是他自己的事情,他也只是有些感慨。

  ……

  飞机飞过天空。

  平稳落地拉斯维加斯。

  已经是下午时分,正好赶上饭点。

  都来自LPL,虽然两两之间可能不完全认识,但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很快众人就熟络起来,晚上聚在一起吃饭。

  席间众人话题自然绕不过陆轩今年又再次夺冠,又走完了黄金之路。

  对于众人的吹捧,陆轩也只是笑一笑,并未往心里去。

  当你成功的时候,周围都是好人。

  低谷的时候,不被落井下石就是好事了。

  就像现在陆轩身旁的Faker。

  聚餐结束,不少人提议去玩一玩,毕竟来到了拉斯维加斯。

  陆轩对此不感兴趣,直接和Faker回到了酒店。

  洗漱休息,等待着第二天的全明星开赛。

  【本赛季全神班选手你猜对了嘛?】

  【S10预计将是本书最后一个赛季,目前打算是全概念神或者复仇者联盟或者励志队,还没想好,具体看情况再说吧】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牛福!】
第790章 全明星,你说我还有机会能拿冠军嘛(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