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20章 赛后采访,S8冠军皮肤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一同回来的不止Faker和厂长,还有已经从EDG离队的牙膏和ibOy。

  众人再次相聚的原因,是要一起去选S8的冠军皮肤。

  最为激动的还是奥迪。

  “终于有皮肤了!”

  奥迪超级激动狂喜,他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太久。

  S7的时候没能上场,现在终于可以挑皮肤了。

  “飞哥喝哪个?”

  奥迪看向坐在一旁的Faker,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崂山可乐、天府可乐摆了一桌子,塑料瓶的、玻璃瓶的、易拉罐的应有尽有。

  虽然Faker这两年表现不佳,但奥迪觉得Faker实力还是有的,将会是除了陆轩之外,S9能够带领自己夺冠的关键人物,这个大腿必须得抱住,可乐供给必须及时。

  “崂山可乐。”

  Faker将其中一瓶可乐名字读出,拿起来打开,吨吨吨喝了起来。

  “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

  Faker冲着奥迪竖了个大拇指,奥迪则是默默记下了可乐的牌子。

  一百五十分钟过去,拳头的官方人员来了。

  陆轩等人开始挑选冠军皮肤。

  最先确定的是奥迪。

  因为奥迪本身出场次数不多,使用过的就那几个英雄,很快奥迪就敲定下来,选择了赛恩。

  “如果开大变成奥迪,会不会侵权啊?”

  “不行四个圈改成六个圈,再不行直接把我ID放上去,不过那样太丑了吧?”

  奥迪脸上露出思索之色。

  陆轩等人也很快做出了选择。

  EDG的S8冠军皮肤英雄确定下来,分别是:

  奥迪的赛恩

  陆轩的猴子

  厂长的赵信

  牙膏的沙皇

  ibOy的卡莎

  MeikO的牛头

  冠军皮肤英雄确定下来,接着就是和设计师讨论细节问题。

  既要有选手个人风格元素,又要加上战队元素,还要整体协调,统一风格。

  又是一百五十分钟的讨论,才确定了大概方案。

  拳头设计师离去,晚上牙膏和ibOy也留下来一起吃饭。

  聚餐结束,Faker抬头看向天空,一时思绪万千。
第820章 赛后采访,S8冠军皮肤(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