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51章 还是牛头吧,画污点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而且就算是真的猜到了,King也经常能够在被COUnter的情况下打出非常夸张的表现。”

  长毛和多多感慨连连。

  TL这边第一轮Ban掉了蛇女、轮子妈和卢锡安。

  EDG这边则是Ban掉了蝎子、阿卡丽和洛。

  “TL这边先选,要拿什么?还是瑞兹啊,确实瑞兹在外面的话不抢就是亏的,而且给EDG拿到瑞兹的结果我们也看到了。”

  “但感觉这把瑞兹不一定打上,很有可能去打中,King这边除了蛇女之外,还有很多英雄能够打瑞兹。”

  解说跟着分析起来,轮到EDG这边选人。

  “要再来把巴德嘛?”

  陆轩小队语音中问道。

  “轩哥,你,我,还是牛头吧。”

  MeikO听到陆轩竟然这样问,有些懵也有些感动,他没有想到,即便上一把巴德表现如此差,陆轩还是愿意相信他。

  不过MeikO有点不自信了,还是觉得牛头更稳一点,起码不会背大锅,死也是抗伤害死的,不像巴德会突然暴毙,玩的好不好,一眼就会被人看出来。

  “那行吧。”

  陆轩也没坚持,直接帮MeikO选下了牛头。

  牛头一直都是版本热门,发挥好的话作用不比巴德差。

  “牛头加发条,EDG这边前两手选的很稳啊。”

  看到EDG选人,长毛跟着说道,比赛直播间弹幕已经满屏的【疯牛病】刷屏。

  “轮到TL这边了,卡莎加布隆,那感觉这把TL战术上有变化啊,布隆选出来应该不是去支援的,而是要保卡莎发育的,这把TL感觉要针对EDG下路啊。”

  “而且还Ban掉了比较强势的卢锡安和轮子妈,留给姑妈的选择不多了啊。”

  “EDG这边要先拿AD嘛?维鲁斯还在外面,感觉可以拿啊,要不然下轮感觉TL这边会Ban了。”

  “没有拿,还是先拿了打野,挖掘机打野,也还行吧,挖掘机毕竟是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打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951章 还是牛头吧,画污点痣(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