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71章 赛后复盘,都玩肉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好的教练。”

  换成与其他战队交手,WUnder还要据理力争一下,但对手是陆轩就不一样了,他早想玩肉了。

  “对,上路就拿肉,出纯肉他总不能单杀你吧?我继续帮中路,今天CapS发挥很好的,我们下一把一定能打回来。”

  打野JankOS跟着说道。

  G2众人朝着CapS看去,CapS点了点头:“放心吧大家,会赢的。”

  ……

  另一边EDG众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厂长,你怎么了厂长?”

  阿布看到被MeikO扶着走回来的厂长,直接懵了。

  “没事,腿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麻。”

  厂长说完看向MeikO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了。

  “那就好,那就好。”

  阿布点了点头,但还是感觉有些奇怪。

  打个比赛而已,怎么给腿打麻了。

  “谢谢你啊MeikO。”

  厂长看向一旁MeikO说道,还是MeikO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扶住了他,要不然刚才打完比赛起身的时候,差点倒在地上。

  “没事,小事情。”

  MeikO随意说道。

  “快坐这在休息会儿吧,马上还有一场呢。”

  奥迪把厂长引到了一旁沙发坐下。

  听到奥迪的话,厂长直接又站了起来。

  “不行了,不行了,还是让杰杰上吧,我得缓一缓。”

  厂长慌忙摆手道。

  这比赛打的感觉比平时打十几把排位还累,他是真的有点打不动了,而且最主要的还是担心自己发挥不好。

  上一把猪妹前期没有做到事情,厂长还是很着急的。

  但打着打着,发现头脑瞬间灵光了,整个人都变得轻飘飘的,像是卸下了身上的重担一样,反而打的越发好起来了。

  但不得不说上一把局面还是很危险的,要不是找到了几波机会,上一把大概率要输的。

  要是常规赛也就罢了,现在可是MSI的决赛,而且只要再赢一局就要捧杯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971章 赛后复盘,都玩肉蛋(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