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72章 利刃在手,制裁八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这是在给选手控温?怕选手手感太火热?”

  “建议RNG学学,这样乌兹实力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

  镜头给到选手席,双方选手已经登场,直接进入到了BP阶段。

  “好的,双方BP已经开始了啊。”

  “没有换位置,G2这把依旧是选择了蓝色方啊。”

  “在决胜局还是相信了蓝色方胜率更高一些,那我感觉G2这把上路应该还是要抗压,这样选蓝色方一手可以先抢一个版本强势英雄。”

  解说跟着分析起来,G2和EDG第一轮Ban人已经完毕。

  G2这边Ban掉了卡特、吸血鬼和塞拉斯。

  EDG这边则是Ban掉了刀妹、牛头和派克。

  “EDG这边还是很尊重G2的啊,派克和刀妹都Ban掉了。”

  “是的,G2这边先选,怎么说?”

  解说跟着分析起来,镜头给到G2这边,众人正在激烈讨论。

  “刀妹被Ban了啊,拿什么?”

  WUnder看向CpaS问道。

  CapS眉头皱起,本来这把打算再来一把刀妹的,但现在被Ban也没法玩了。

  “妖姬嘛?”

  CapS脸上露出思索之色,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妖姬需要前期去抓人,帮队友把节奏带起来,但WUnder这把上路要抗压,还是需要他团战去打输出。

  “瑞兹吧,给我拿瑞兹。”

  CpaS想了想还是决定拿瑞兹。

  WUnder自然没有意见,直接帮CapS锁下了瑞兹。

  “G2这边直接锁了瑞兹,这应该是中单瑞兹吧。”

  “King打上单瑞兹还是太有经验了,而且现在还有很多英雄能选,G2这一手瑞兹大概率是要打中。”

  “瑞兹这英雄只要发育到后期,伤害是很夸张的,CpaS能拯救G2嘛?”

  解说看到G2这一手瑞兹也有些激动,在关键对局CpaS没有怂而是站了出来,现场也响起了欢呼声。

  EDG这边则是锁下了皇子加阿卡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972章 利刃在手,制裁八方(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