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51章 还是围绕下路打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就拿FPX集合推上,那一波如果不是船长操作了,拖了足够长的时间,EDG中路也不会推的那么舒服,FPX也能够轻松破掉上路。

  “还好吧,大家都辛苦了,赶紧休息一下吧。”

  陆轩随意说道。

  说实话他上把其实玩的很轻松,不需要刻意演戏去送,对面会直接过来找他。

  相比较而言,其实队友一直在燃烧自己。

  刚才走下选手席的时候,连Faker都已经红温了,只是现在又都恢复正常了。

  杰杰听到陆轩这么说,直接慌了。

  他悄悄看向陆轩,有些担心陆轩是不是话里有话,直接给他变成路人了,让他彻底休息了。

  但马上杰杰就觉得自己想多了,已经在EDG呆了不短时间,陆轩并不是队霸,也没有对他们进行过韩式霸凌,还是非常好相处的。

  “下一把怎么说?感觉对面还是会针对你啊。”

  阿布看向陆轩,有些担忧道。

  EDG最C的就是陆轩,但对面四包一,甚至五包一,而且早早就来了,这就算是给神仙来了,也没法操作啊。

  陆轩闻言,脸上也露出了思索之色。

  他已经预测了下一把骰子转动的结果,是C一把。

  阿布说的这种情况,他也在考虑了。

  如果对面还像上把那样,疯狂针对他,还真不容易C起来。

  “直接使用我们之前连的那套阵容吧,不过千珏给我。”

  陆轩想了想说道。

  已经到了夏季赛决赛,也没必要再藏了,可以直接拿出来用了。

  “你要上单千珏?不是给杰杰打野用嘛?”

  阿布刚听到陆轩说要用底牌阵容也有些激动,但听到陆轩要玩千珏,又有些懵了。

  毕竟千珏需要叠印记,上单千珏很难把印记叠起来啊。

  “放心吧,我自有安排。”

  陆轩淡定道。

  他知道阿布在想什么,印记叠不起来,人头叠起来就好了,下一把必须要杀起来。

  而且这组合是陆轩专门针对FPX准备的。
第1051章 还是围绕下路打吧(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