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66章 S赛最后两个名额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到了四支战队角逐晋级名额的时候,陆轩和阿布等人也来到了现场。

  “陆轩你怎么看?”

  阿布看向一旁的陆轩,不由问道。

  “大概率会是IG和RNG吧。”

  陆轩想了想说道。

  正常时间线的话,这两支队伍也拿到了今年S赛的门票。

  S9是IG最后的绝唱了,甚至不少IG粉丝都幻想,如果当初没有泰坦那一钩,IG甚至会卫冕成功。

  而RNG夏季赛统治力还是有的,如果不是陆轩的出现,夏季赛决赛就是RNG和FPX打了。

  “没有TES嘛?感觉TES很强啊,IG又是新人打野,感觉很难啊。”

  阿布听到陆轩的回答也有些意外。

  RNG对上JD,阿布觉得RNG大概率会赢,但IG打TES的话,阿布其实更看好TES。

  阿布感觉左手并不比ROOike弱,甚至要更强。

  上路369也能够顶住TheShy的压力。

  Ning因为发挥不佳,IG这边官方发布的阵容,并未上场,打野是小将乐言,一个新人打野,在如此关键的比赛,大概率会掉链子。

  TES这边打野XX最近发挥一直都很不错。

  在阿布看来,IG的打野将会成为TES的突破口。

  “就是新人打野所以IG赢面才更大一些。”

  陆轩看法和阿布完全相反。

  Ning状态下滑的太厉害了,上Ning的话IG才是真的没有希望。

  而乐言虽然被水龙赐福,男枪一枪秒大龙,赛后采访乐爷摇,但实力还是有的,进攻性很强,也比较符合IG风格。

  “是吗?”

  阿布脸上露出思索之色,也有些期待起今天的比赛来。

  毕竟不是看自己的队伍比赛,所以没有一点负担,就算是选手操作下饭,那也是顶级享受。

  而进行比赛的队伍就比较紧张了。

  RNG这边白星在休息室已经急的团团转。

  今天的比赛是RNG最后的希望了,如果输了,连世界赛都没进去,明年所有的代言都会被撤掉,换做之前问题不大,毕竟白星还有其他项目赚钱,但现在不一样,只能靠RNG给自己续命了。

  如果RNG不能再接到代言和商单,那就只能把这俱乐部卖了还债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066章 S赛最后两个名额(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