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70章 S9抽签仪式,嘻嘻,不嘻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赶紧给K皇把奖杯拿过来。”

  “RNG这波风水不好啊,LPL四号种子,这不是在暗示我乌兹不行吗?”

  “外卡还是七支队伍,这波感觉乌兹要被厂长做局了。”

  ……

  弹幕快速滚动,直播画面也开始变换,来到了抽签现场:

  “来了,要开始抽了,首先进行的是入围赛抽签啊。”

  解说泽元声音跟着响起。

  “希望RNG能够抽到一个好签吧。”

  “不过我说实话,这其实很难抽不到好签,入围赛这些队伍,只有DWG能看啊。”

  记得和Cat跟着分析起来。

  很快入围赛抽签结束,RNG和LK与ISG分到了一组。

  “RNG这分组,我说实话,不是最稳的那一种,这两支战队虽然是外卡,实力还真不错,LK是越南二号种子,ISG巨鲨也是拉美传奇老牌战队了。”

  泽元担心RNG爆冷,到时候粉丝再怪他毒奶,直接开始反向毒奶起来。

  “还行吧,只要没有抽到DWG,我觉得RNG都是随便打的。”

  记得跟着说道。

  “其实抽到DWG我觉得也不错,毕竟是分组前两名都能晋级。”

  Cat也跟着分析起来。

  比赛直播间弹幕已经满屏的好签刷了起来。

  RNG基地,乌兹等人也在看抽签仪式,看到这个抽签结果,众人心中都长出了一口气。

  小虎悄悄向着一旁乌兹看去,看到乌兹面无表情,也立即一脸严肃,军中无戏言。

  之前S8抽到G2时候的笑容,早已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现在还在流传。

  RNG其余人也都不敢笑了,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入围赛抽签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啊。”

  “是的,接下来就要进行小组赛抽签了,也是和去年一样,分成四组,通过抽签先确定每组的三支队伍,从入围赛晋级的四支队伍再加入到分组之中来。”

  “已经开始了,先抽一号种子队伍的分组啊。”

  “第一个是EDG,那么EDG就是A组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070章 S9抽签仪式,嘻嘻,不嘻嘻(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