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87章 赛后采访,K皇你看我S冠这个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弹幕画风也瞬间变化,满屏的狂刷了起来:

  “Faker这发言也太狂了吧。”

  “那是你没看过杀人犯时期的发言,这已经低调太多了。”

  “感觉也没什么问题吧,就是表一下决心。”

  “K皇你看我S冠这个事?”

  “什么S冠,那叫黄金之路。”

  ……

  “非常自信的发言,也期待EDG在接下来比赛的精彩表现,再次感谢Faker选手接受我们的赛后采访。”

  余霜声音落下,采访也到此结束。

  DWG这边众人在休息室看着Faker采访,ShOWMarker神色越发郁闷。

  其余人也都是类似表情。

  DWG教练见状,赶紧给众人打起鸡血来:

  “没事的,和EDG分到一组其实是好事,只要能和EDG一起小组出线,我们八强就不会碰到EDG了。”

  “大家不要太伤心,GRF不也没打过EDG嘛,C9我们随便打,GRF我们联赛也不是没赢过,我们小组赛出线还是没问题的。”

  听到DWG教练这样说,众人脸上神情也缓和了一些。

  “教练再遇到EDG我想玩长手上单。”

  NUgUri看向DWG教练,忍不住说道。

  “可以,没问题。”

  DWG教练点了点头,NUgUri本就是一名侵略性极强的上单,让他玩长手上单,没准还真能压住King。

  “教练,我下次也不想玩天使了,还是拿游走型中单带节奏吧。”

  ShOWMarker跟着说道。

  “没问题,当然没问题,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我们一起加油,BO5或许很难,但BO1我们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够赢下EDG的。”

  DWG教练看到队内气氛逐渐恢复过来,趁热打铁道。

  众人也开始畅所欲言,讨论起来。

  只有CanyOn一言不发,他不是不想说,而是差一点把内心真实想法说出来,他想要去EDG。

  EDG这边众人也在讨论换人情况,下一场对手将是C9。

  “奥迪要皮肤不要?”

  陆轩看向奥迪,面带微笑道。
第1087章 赛后采访,K皇你看我S冠这个事(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