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09章 不是说好领奖的嘛?你们干什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退役了也好,省的天天被黑,去过属于自豪的人生吧。”

  “乌兹退役了,我的青春结束了,以后比赛也不会再看了。”

  “一言为定,双喜临门。”

  ……

  弹幕快速滚动,有依依不舍,有冷嘲热讽,更多的则是不解。

  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乌兹就这样退役了。

  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甚至连动态都没有发,上来就直接被操办退役仪式了。

  乌兹看着自己升起的队服,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就这样退役了。

  他明明还能再继续打下去的。

  “到底为什么?”

  乌兹不明白。

  在举办完退役仪式之后,乌兹直接人麻了。

  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都是在浑噩中度过的。

  从来没有感觉过,时间竟然如此漫长。

  终于熬到了周年庆结束,乌兹迫不及待地去找白星,想要讨一个说法。

  但根本没能见到白星,只是见到了白星的助理。

  “今天这到底什么情况?我从来没说要退役啊?”

  乌兹看向白星助理,已经有点红温了。

  “先别急,主要还是担心你的身体问题,你糖尿病不是一直没好嘛?手伤也比较严重,必须得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了。”

  “老板说了,等你养好了伤,随时可以在RNG继续付出的。”

  白星助理看向乌兹解释道。

  乌兹也不是刚打职业那个网瘾少年了,现在也已经成熟了很多。

  这几句话背后的意思他也听明白了。

  是白星的意思,是白星让他被动退役的。

  虽然乌兹依旧不明白为什么,但他却从助理的话中听出了另一个意思,他虽然退役了,但依旧被牢牢绑死在了RNG,想要付出也能在RNG付出,而且还要看白星的意思。

  乌兹想到了自己的合同,瞬间反应过来了。

  白星这是要他退役,专注直播捞钱。

  按照合同,他直播的大部分收益要给到RNG的。

  “白星他人在哪?”

  乌兹彻底红温,马上要化身宿舍战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109章 不是说好领奖的嘛?你们干什么?(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