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11章 看我神威,无坚不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欢迎大家收看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我是解说泽元。”

  “我是解说记得。”

  比赛直播画面中两位解说身影出现。

  “已经到了四分之一决赛了啊,我们的选手也是从德国柏林来到了西班牙马德里。”

  “是的,又是四分之一决赛,又是G2,又是LPL的队伍。”

  泽元声音落下,比赛直播间弹幕已经满屏的“懂你意思”刷了起来。

  “不过今天G2要面对的是EDG,在MSI上G2输给了EDG,如今两支战队又站在了S赛的舞台上,究竟是G2复仇成功还是EDG王朝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的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出来了,EDG这边上单依旧是King,打野还是杰杰啊。”

  “G2这边的话人员和小组赛一样,中单CapS、AD阿P,上单WUnder,这阵容和MSI时候也一样啊。”

  “是的,双方选手已经登场了,比赛马上开始。”

  伴随着解说的声音,镜头给到了选手席。

  G2这边众人脸上带着笑容,正在讨论一会儿要玩什么。

  “能够感觉到G2这边还是很轻松的,选手也没有太大压力啊。”

  “确实你面对EDG这种队伍是绝对不能有压力的,压力越大越难以发挥,反而是放手一搏,才能搏至无憾。”

  “就像CpaS在宣传片说的那样,想要成王,你必须得击败真正的王,你要想拿S冠,EDG绝对是绕不过的一道坎。”

  泽元和记得闲聊起来,镜头又给到了EDG这边。

  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不小心,给姑妈来了个特写。

  此时的姑妈小脸红扑扑的,颇有故人之姿。

  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的?刷了起来:

  “乌兹是你吗乌兹?”

  “不是说退役了嘛?怎么来EDG了?”

  “弹幕能不能别云了这是乌兹的兄弟,白兹和黑兹的融合体鸟姿。”

  “等着吧,我会给你报仇的哥哥!”

  ……

  弹幕快速滚动,直播画面也进入到了BP环节。

  这一把EDG是蓝色方,G2是红色方。

  第一轮Ban人EDG这边Ban掉了刀妹、阿卡丽和亚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111章 看我神威,无坚不摧(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