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C一把,送一把,混一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52章 原来是尿了,只能打三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证明了AD被切就会死。”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吹你,LCK乌兹是吧。”

  ……

  辅助effOrt:2.3分

  “不是哥们,这局有布隆这个英雄啊?”

  “吾好梦中游走。”

  “三局死三十次,无愧死神之名。”

  ……

  教练扣马:3.1分

  “后悔嘛扣马?后悔没有和Faker一起来EDG。”

  “当初不应该只给Faker配电脑的,还应该给Faker配电脑的。”

  “我很少用布一儿形容一种教练。”

  ……

  SKT这边因为输掉了比赛,基本上全是差评,零星好评也被完全淹没。

  EDG这边则是完全相反的画风。

  整体评分9.9分:

  “我上我也行,毕竟3:0。”

  “第三颗星要来了,有感觉了嘛兄弟们?”

  “不是说好世界赛嘛?不是说好强队碰撞嘛?强队在哪儿?”

  ……

  上单King:10.0分

  “今天流水了,什么时候露脚?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你再这样C我真得让黄金的哥们好好治治你了。”

  “妈的,本来想狙击你的,结果Wegame下错了,不过也挺好玩的,先放过你了。”

  “要三连冠了嘛?给我冲啊哈基K!”

  ……

  打野杰杰:9.8分

  “这挖掘机对位了,绝对二环内的,太地道了。”

  “杰门弄皇。”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厂长。”

  ……

  Faker:9.7分

  “老来俏。”

  “Faker获得了传奇宝具阿诺之脑,因为老了一岁,所以年轻一岁。”

  “Faker真老了,体力不行了,以前BO5能打满五局,现在只能打三局了。”

  ……

  姑妈:9.9分:

  “本期待还S冠X1,还款日为11月10日,请及时还款。”

  “乌兹:坏了,我成替身了。”

  “依旧不吃压力,依旧不吃经济。”

  ……

  MeikO:9.6分:

  “妹扣稳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152章 原来是尿了,只能打三把(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