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呔!怪兽,不吃了我还想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1章 呼唤我的光芒,不止一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凯特实在是没绷住。

  “你这是见一个爱一个吧?你怪兽是一路收着走的啊!你还跟我说要爱惜怪兽。”

  “这叫博爱,姐姐!”

  雷纾一点都不觉得羞耻。

  毕竟,行星博利斯最后是会炸掉的。

  他都带走了,那不就是给了它们第二次生命嘛!

  凯特恨铁不成钢,要是雷纾继续这样下去,真能赢下所有雷奥尼克斯吗?

  “我们雷奥尼克斯存在的意义,你忘了吗?”

  “不就是不断的和怪兽战斗,并取得胜利吗?”

  “那你现在是在干什么?你这样下去,能赢谁?”

  “都收了,就是家人,还战斗啥?大不了以量取胜呗。姐,你就说,我用怪兽军团冲你,你能不能抗住吧!”

  凯特冷哼一声:“你的怪兽多又怎么样?还不是碰不到我的杰顿。”

  “可是姐姐,我说的是冲你诶!杰顿保得住你吗?”

  凯特翻了个白眼,自己这个便宜弟弟太不要脸了。

  一点雷奥尼克斯精神都没有。

  对此雷林纾只想能表示,这个雷奥尼克斯精神本来就是一场骗局啊!

  它本身是挑选最上乘的载体,给雷布朗多星人使用的。

  谁真想继承他的力量,就真上当了。

  况且,这一次的决赛圈可能还有某个时空错乱,跑错片场的狠角色。

  穿上黑暗铠甲的他,会强到什么地步,雷纾根本不敢想。

  不过,这些,雷纾都没办法和凯特解释。

  真要说起来,就连他自己,都是个假货呢。

  接下来的行程,就安全多了。

  等两人一路回到盘龙号,日向浩等人已经将冷冻液重新装上了。

  在看到雷纾身后的女人时,盘龙号的都傻了。

  不是,你出去打个怪兽,还拐个人回来是啥意思?

  熊野本能的觉得凯特不是个好人。

  不过,凯特本身也没打算一直跟在雷纾的身边。

  在将雷纾送到盘龙号众人这边后,她就打算离开了。

  她要亲自去给雷纾扫除障碍。

  然后,死在雷纾的手里。

  “雷纾,那个人是?”

  熊野捂着伤口,凑到了雷纾的身侧,开口问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1章 呼唤我的光芒,不止一道…(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