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呔!怪兽,不吃了我还想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3章 怪兽资本家与暗夜守护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休息了一阵后,熊野的状态好多了。

  他的脑海中,已经有了明确的路线图。

  只是,他有些犹豫。

  盘龙号上不只有他,他就算是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几位队员考虑。

  他打算的是,先将伙伴们送回到空间站,在独自前来探索那股指引的力量。

  “熊野,没事吧,你再休息会儿吧,身体好了再来维修。”

  日向浩有些担心,害怕熊野的身体会支撑不住。

  “老大,我没事,等我先把引擎修好,就能走了。”

  他没有将自己的情况向日向浩说明。

  有些事情,他想要独自面对。

  熊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他只知道,这是伴随着光一起传承下来的,刻入骨子里,说不清道不明的执念。

  又过了一阵,引擎终于是修复完成了。

  熊野擦拭了一下额头的汗珠。

  “呼,完成了,现在,就差备用电源,就能重新启动盘龙号,返回地球了。”

  只是,他在接入备用电源后,傻眼了。

  “电呢?我们储存的电能呢?”

  雷纾大大方方的将缩小版的内隆嘎丢到了桌面上。

  “诺,你问它。”

  隐岐一眼便认出了怪兽的种族。

  “是透明怪兽!是了,它们这个族群就喜欢偷电!”

  内隆嘎:……

  没想到,怪兽还有背黑锅的一天。

  榛名纯眼观鼻鼻观心。

  盘龙号的电,确实是被内隆嘎吃了。

  但是,受益者还是雷纾啊!但他又救了盘龙号,唉,难办啊!

  算了,当哑巴吧。

  内隆嘎可怜巴巴的看向了熊野。

  电是它偷的,没错。

  可问题是,它也是受害者哇!

  请苍天,辨忠奸!

  哦,不对,雷纾和它都是反贼来着。

  可惜,熊野就只是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内隆嘎。

  “要不,我们拿它来当发动机?”

  雷纾提出了一个好点子。

  原本的剧情中,盘龙号没电了,还是用艾雷王来充的电呢。

  那内隆嘎,当发电机也没有问题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3章 怪兽资本家与暗夜守护者(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