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呔!怪兽,不吃了我还想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9章 提坦:这不是正义战士该有的战斗方式!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呵,慢着。”

  艾塔尔迦被提坦的自信气的噎了一下。

  但这个家伙好歹是前来帮忙的外援,他不好直接骂对方。

  不过,既然对方想去和他召唤出来的大爹们过过招,那就随他去吧。

  “诺,你执意要去的话,往那边去吧。”

  艾塔尔迦顺手指了指前方湛蓝的星球。

  同时,还提醒了一句:“要是顶不住了,记得叫一个叫托雷基亚的家伙救你。”

  提坦侧头听完对方说的话,将剑收起,点了点头以示感谢。

  他是孤傲,但也不是迪亚波罗那个傻子。

  有后手肯定得用上啊。

  金色的流光快速朝着地球飞去……

  只是,艾塔尔迦在提坦后悄悄的轻咳了一声。

  嗨,他前面还给托雷基亚送小怪兽去给年轻奥刷等级呢。

  现在,这个提坦就要先一步去面对半黑化的奥特战士了。

  还真是……

  太戏剧性了。

  要怪,提坦你就去怪托雷基亚那家伙吧。

  不过,也正好。

  托雷基亚的奥特黑化计划,还需要一个比较强的敌人。

  而提坦,刚好可以把压力给到银河S和路基艾尔S他们。

  还能借着这个机会打压王国的原住民。

  去王国复职的时候,还可以给自己争辩一下:你看,你们的提坦都被秒了,我被拿下,也是情理之中的对吧?

  想到这里,小黄人不经幸灾乐祸起来。

  ……

  地球。

  城市之中。

  看着金色流光急速靠近的托雷基亚双手抬起,做拥抱状。

  嘴角扬起,口中吐出一句话:“来了。收获的季节来临了。”

  他刚刚让艾塔尔迦释放一头强一些的怪兽,用来激活银河,路基艾尔,维克特利内心最深处的黑暗。

  没想到,艾塔尔迦居然这么给力。

  一下子就整来了一头……

  阿布索留特人?

  “嗯?”

  托雷基亚本能的觉得有问题。

  这个小黄人,总觉得,有点坑人啊!

  王国的人到了,居然不先和他说一声,从长计议。

  而是直接让他来地球了?

  在托雷基亚思索之际。

  咚!

  提坦降落到了一片空地之上。

  他特意将地点选在了空旷的地带。

  原因无他。

  骄傲如他,哪怕是在执行命令期间,也不会践踏其他种族的普通生命。

  更不屑于拿普通人当做筹码。

  他取出剑刃,刺入地面。

  就这么静静的等待着他的对手前来。

  他的到来。

  自然是引来了奥特战士的注目。

  只是,七爷和赛文在看到对方的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79章 提坦:这不是正义战士该有的战斗方式!(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