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8章 我不喜欢用法律解决问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除了琴酒那个憨憨,还有人会来他家里抓人不成?

  就算是朗姆知道了他私藏组织卧底,也要多谢我帮他赡养组织研究人员。

  库拉索没有说话,开车带着正一去了银行。

  不过住友银行的人好像不是很配合的样子,对正一的话非常的敷衍,而且不愿意借一分钱。

  出来一个穿着灰色西装的中年人,对正一说道:

  “正一先生,您该还钱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正一的意识恍惚了一下。

  “还钱?”

  “没错,您到现在还没有还过利息呢。”中年人说道。

  “我记得,我签合同都是签的是按年付息的。”正一面色不善的看着那个中年人。

  身为一个柯学人。

  正一能不知道这一年有多久吗?

  既然知道,能不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少付一些利息吗?

  中年人不慌不忙的拿出一份合同,对正一说道:“我们银行,根据自身的风险评估,判断您的信用等级极低,所以修改成了按月付息。”

  他还把新的合同拿出来给正一看了看。

  正一只是扫了两眼,就把合同丢到了一边。

  中年人不慌不忙的说道:“我们银行关于合同的修改,是完全符合法律的。

  如果您不认同的话,可以和我们走法律程序。”

  “那还不够丢人的呢。”正一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中年人,“而且,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用法律解决问题。”

  中年人心里一突。

  然后整理了一下衣领,缓了缓神。

  正一离开住友银行自己创业,他的父亲又在坐牢,也没有其他的兄弟姐妹,都不能兼顾住友银行。

  这么大的住友银行,自然需要自家人来打理。

  他参与的是财阀内部的争权夺利,自家人的斗争,应该不会凶残到杀人的吧?

  “要做掉他吗?”旁边的库拉索问道。

  中年人差点直接站起来逃跑,不过好在是听到了正一没有同意那个女人的话。

  “不用,我最讨厌的,就是用暴力解决制造问题的人。”
第68章 我不喜欢用法律解决问题(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