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8章 正一:咦~你好恶心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在外面等了一会之后。

  工藤新一从病房里面走了出来。

  “看来解药应该是成功了。”正一说道。

  工藤点了点头。

  “就是不知道,是已经完全恢复了,还是像之前感冒的时候喝了白酒一样。

  只是暂时的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工藤说道。

  他眉眼间刻着一丝喜悦。

  还是原来的身体更方便,更舒服。

  “往好处想,就当是完全恢复了。”正一拍了拍工藤的肩膀。

  工藤咧嘴笑了笑。

  他也想这样。

  但还是很担心会突然在小兰面前变成柯南的样子。

  那样的话,就糟糕了。

  “你先去园游会吧,我和‘柯南’一会再过去。”正一说道。

  “好。”

  在工藤走了半个小时之后,正一才带着小哀上了车。

  此时的小哀,已经化妆成了柯南的样子。

  而且因为柯南感冒的缘故,阿笠博士做了一个口罩形的变声器。

  让小哀能说出柯南的声音。

  小哀在车上,已经用上了柯南的声音。

  “你应该在工藤新一身上装监控的。”小哀说道。

  对待小白鼠,应该密切监视才对。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有宏树。”正一说道。

  放置在前面的屏幕上,出现了宏树的身影,他先是和小哀打了一个招呼。

  屏幕上便出现了工藤新一的身影。

  只要是能联网的电子设备,没有他宏树操控不了的。

  这就是跨时代的人工智能。

  小哀眨了眨眼睛。

  并没有惊讶于宏树的能力,而是对正一问道:

  “你不会也让宏树监视过我吧?”

  “怎么可能。”正一笑了笑,随意的挥着手说道:“我不是那样的人。”

  可正一的这番动作,和掩饰有什么区别?

  小哀咬了咬牙。

  监视自己,这完全是正一这个混蛋能做出来的事情。

  还有这个可恶的人工智能。

  都被正一带坏了,开始助纣为虐了!

  “不要闹哈,我开着车呢。”正一说道。

  涉及工藤新一,正一还是没有让库拉索参与,只能委屈自己开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98章 正一:咦~你好恶心(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