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8章 正一:咦~你好恶心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小哀说她不来了。”园子放下电话,对小兰说道。

  “什么?”小兰诧异的问道:“怎么突然说不来了,是因为害羞吗?”

  “不是啦。”园子说道。

  如果害羞的话,小哀肯定早就提出要走了,绝对不会是在表演当天跑路的。

  “是正一哥说,小哀要去美国,参加一场竞赛。”园子用手指戳着下巴说道:

  “对之后考大学有帮助,所以不能过来了。”

  “是这样吗?那男主角谁来呢?”小兰说道。

  园子说道:“小哀说她委托了一个人,肯定不会耽误表演的。”

  “可是我都没有和对方对过台词啊。”小兰说道。

  而且,现在都没有看到那个人。

  距离表演,只剩下十五分钟了。

  “不要担心了小兰。”园子对着小兰安慰道:“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园子凑到小兰的耳边问道:

  “说起来,你没有邀请工藤新一过来吗?”

  小兰一愣。

  因为她看到了和正一一起过来的柯南。

  她轻轻摇了摇头道:“没有。”

  “真是的,你把左邻右舍都邀请过来了,居然没有邀请那个家伙。”园子说道。

  小兰矜持的笑了笑。

  她看向‘柯南’,‘柯南’正在想方设法的往正一哥的身上蹭。

  而正一露出了很明显的嫌弃表情。

  不想搭理‘柯南’。

  而‘柯南’看到正一哥的嫌弃表情之后,反而是更起劲了,一个劲的往正一哥的身上靠。

  这让小兰恍惚了一下。

  如果是新一的话,真的能做出这么幼稚的举动吗?

  “咦~你好恶心。”

  “没有你这个喜欢偷窥别人的变态恶心。”小哀反唇相讥。

  正一伸出手指,使劲在小哀的脑门上戳了戳。

  “柯南,正一哥。”

  “园子,小兰。”

  正一抱歉的说道:“真是抱歉啊,小哀不能来表演了。

  其实她很想过来的,但时间并没有调配好。

  知道自己没办法来表演,她可是哭的要死要活的。”

  小哀板着一张脸。

  你才哭的要死要活呢。
第198章 正一:咦~你好恶心(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