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9章 小哀:这些人好眼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终于下班了。”

  小哀白了红子一眼。

  如果不是她,自己早就跑掉了。

  走出实验室,看到熟悉的车子,只是车上的人换了。

  正一居然亲自来接她了。

  小哀怀疑,是红子向正一告密了,说自己想要翘班。

  可恶的红子。

  正一上前揉了揉小哀的头发。

  “你身上的消毒水味道好重,不要和我坐一起。”正一说道。

  小哀小脸一黑。

  嫌弃我,那你还来接我做什么?

  “对了,先不要急着下班。”

  在正一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小哀已经在开门往车里面钻了。

  但这么小的身子,肯定对抗不了正一的大手。

  小哀不情不愿的站在正一的身边。

  “怎么,‘老板’还要视察我们的实验室吗?”小哀把‘老板’两个字咬的很重。

  “你看你这不情愿的样子。”

  正一蹲下捏了捏小哀的脸蛋。

  在小哀要非常不情愿的时候,在她的耳边说道:“我帮你找了一些研究员,帮你一起研究解药。”

  “嗯?”小哀晃了晃脑袋。

  说实话,如果是研究解药的话,在实验室里面的帮手真的不多。

  和她一个人独自研究没有多大的区别。

  “你的帮手靠谱吗?”小哀不确定的问道。

  就算是研究员,但大家研究的方向可能不同,擅长的领域不同,对自己的帮助可能很小。

  而且组织的这种药,外面的人,应该都没有碰过。

  “很靠谱。”正一说道。

  正一的话音刚落。

  一辆公交车停在了实验室的门口,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下来。

  这群人眼神迷茫,甚至有些恐慌。

  对自己的前途和生命,都很是担忧。

  小哀诧异的看着这群人。

  这些人,好像有点眼熟啊。

  “你们以后就在这里工作了。”正一说道。

  他把小哀推到了台前。

  “这位是实验室的主任,她以后就是您们的上司了,药物的研发都听她的。”

  那些研究员面面相觑,不敢回话。

  这是不是有些儿戏了?

  不是他们看不起年轻人,他们之前的主任也很年轻,他们也很尊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19章 小哀:这些人好眼熟(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